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罗智徐咏加冕三分王扣篮王 全明星周末小鬼当家

  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决赛与扣篮决赛在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两位小将成为了这场表演的主角,来自浙江队的罗智(罗智博客,罗智新闻,罗智说吧)与上海队的徐咏(徐咏博客,徐咏新闻,徐咏说吧)分别加冕三分王与扣篮王,可谓是“小鬼当家”。

  梦想成就扣篮王

  在上海队中,徐咏身披23号球衣。不过,这位小将的偶像可不是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我最欣赏的球员就是文森·卡特,我认为他的扣篮是最出色的。”徐咏告诉记者。在全明星扣篮比赛开始之前,徐咏就曾信心满怀地表示,“有信心获得扣篮冠军。”信心不是白来的,在今天晚上的首次尝试中,徐咏的一记飞身起跳,换手抡臂猛扣就赢得了49分的高分。而他第二次的扣篮更是技惊四座。他以一次空中转体拉杆“大风车”式的猛扣,赢得了50分的满分。这个动作,正是七年前他的偶像卡特在奥克兰勇夺扣篮王的经典动作。完成这动作后,徐咏与师兄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兴奋地撞了撞胸,两轮合计99分,他已提前锁定了冠军。

  主场造就三分王

  虽然顶替朱芳雨(朱芳雨博客,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的张庆鹏(张庆鹏博客,张庆鹏新闻,张庆鹏说吧)在三分球的预赛中获得了最高分,但无奈今天发挥不佳,在首轮就惨遭淘汰。来自浙江队的罗智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中发挥稳定,一举夺魁。

  在罗智出场的时候,全场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1分!2分!……10分!”全场球迷举起双手,齐声为罗智数分,十分有气势。记者在现场也被这吼声震得全身发麻。借助主场的气势,罗智在首轮得到了最高22分,决战轮得到18分,以1分的优势击败了孟达(孟达博客,孟达新闻,孟达说吧),问鼎三分王。(本报2月10日义乌电)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徐咏 | 张庆鹏 | 孟达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