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两国脚终归队外援却生变 辽足备战再遇棘手难题

    搜狐体育讯 眼看着联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是辽足主教练唐尧东的心里却无论如何都冷静不下来。直到现在辽足今年主力阵容还未曾在一起合练过一次,5名国字号球员迟迟不能归队,外援引进工作本来已经基本敲定,但却突然出现变化。

  2月11日,王新欣(王新欣博客,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两名国脚终于归队,但是辽足的主力阵容仍然残缺不全,这是他们现在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张鹭、戴琳、杨旭(杨旭博客,杨旭新闻,杨旭说吧)三名国奥球员至今还没有归队,他们最早也得在春节之后才能回到辽足,届时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辽足只有不到10天来磨合本赛季的主力阵容,显然这个时间太短了点。

  国字号球员迟迟无法归队的同时,辽足引进外援的事情也是一波三折。本来,总经理程鹏辉已经抵达成都,他此行就是要与三名外援签约。程鹏辉本来表示要在10号之前解决外援的问题,但是到现在为止辽足还没有与外援签订合同。他表示,“外援我们还想在看看,这两天陆续又有一些人来,我希望能够尽可能找个好一点的。”

  2月12日,辽足将在成都蒲江实德基地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队内现有外援,“我们希望签下的这三个人能力还可以,但一直没打过正式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他们的能力。”程鹏辉说。

  “时间太紧张了,现在3名国奥没有归队,外援也还没定下来,这几乎是半个主力阵容的配置。”辽足一位教练对搜狐体育说,“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备战实在太难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 王新欣 | 程鹏辉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