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尴尬卡佩罗盛赞贝克汉姆 银河战舰将驶向何方?

尴尬卡佩罗盛赞贝克汉姆 银河战舰将驶向何方?
完美归来

    搜狐体育讯 2.5亿美元天价转会美国大联盟,对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来说也许只是出于无奈,最少对一个年仅31岁的巨星来说,如果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绿茵场上驰骋肯定要比去电影天堂踢球要好得多。可惜,在小贝做出最无奈的决定之后,等待他的,是三九大雪天之后的一阵严霜。

  遭到卡佩罗封杀,这大大出乎小贝的意料,也震惊了世人。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曾多次对此提出质疑,可惜刚愎自用的卡佩罗并没有回应美国人的抗议,前英格兰队长依然孤独的坐在看台上。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本赛季战绩羞人,是谁的错?封杀了小贝是正确的吗?在经历了连续的失利之后,卡佩罗在重压之下终于把贝克汉姆放到了绿茵场上,于是,一切疑问都在一道炫目的弧线中得到了答案。

  在赛后,顽固的卡佩罗也不得不为小贝在比赛中的表现喝彩:“当像大卫这样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入关键入球的时候,你不得不感到开心。”但为了面子,卡佩罗依然在粉饰自己:“我上周和贝克汉姆谈了两次,内容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同时,卡佩罗还表示:“我总是在我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复相同的事情,那就是贝克汉姆是个聪明人,他总是展示出积极的比赛态度。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训练得很刻苦,而且,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好。”

  虽然卡佩罗此时表示对小贝的赏识和喜爱,但是西班牙媒体并不这样认为。“贝克汉姆拯救了卡佩罗”、“这是贝克汉姆送给卡佩罗的礼物”,无疑,在他们眼中,把激情的皇马扼杀于沉闷的卡佩罗才是银河战舰沉没的最大罪人。

  相比与立场鲜明的媒体,小贝的队友关注的则是小贝本人。为皇马锁定胜局的范尼说:“贝克汉姆是奇妙的,他的态度很令人折服。”“当你长达一个月的时间远离赛场,那么这对你而言绝不是一件美妙的事。但是他依然在训练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并且很刻苦。这就是为什么人人都喜欢他的原因。今天是属于贝克汉姆的。”

    今天是属于贝克汉姆的!可是,明天呢?

    (夜枷)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