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亚泰将与朝鲜国奥热身 新赛季目标不改保五争三

    搜狐体育讯 2007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已经花落武汉,这意味着新赛季中超大幕开启已如箭在弦。可相对正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而言,似乎还没有感受到这种紧张的气氛,毕竟,在备战期还剩20天时,他们的外援引进工作迟迟没有进展,而抛除春节长假,高洪波在这短短的十余天时间里能否将人员配置齐备,不禁让人为长春亚泰捏了一把汗。

  昨天深夜,跟随国家队集训的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名国脚终于回归母队,这使得高洪波的备战进入了一个实质性阶段,因为从高洪波入主长春亚泰那一天起,这三名国脚以及前一段时间国家队赴西班牙拉练时被“淘汰”下来的老将赵家林就没有与球队进行过合练,自然而然,高洪波此前进行的集训只是摸底和考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战术演练。

  经过一个多月的挑选,先后有很多年轻的梯队球员被淘汰下来,并离开了海南,而前来队中试训的外援也走马灯似的不停更换。高洪波此举无非是择精兵选良将,确保在新赛季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毕竟,他的前任陈金刚在辞职时,俱乐部就制订了新赛季“保五争三”的目标。目前,在队里试训的外援来自巴西、罗马尼亚等国,打的位置不是前锋就是中场,这也是亚泰队所需要的。“至于谁能留下来,现在还不好说。”刘玉明说。

  据刘玉明介绍,杜震宇等三名国脚归队后,球队的引进外援工作以及战术思想将围绕这几名核心球员进行,也就是说,从现在起,球队的备战才更有针对性。目前,长春亚泰已经联系了一批强队进行热身赛。其中,不乏朝鲜国奥队和韩国富川SK这样的强队。明天下午,长春亚泰将与正在海南备战下月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杜震宇、王栋和宗垒均将出场。

  据了解,这支朝鲜国奥队曾参加了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大部分球员年龄在23岁以下。从这几天在海南集训的效果看,边路进攻是他们的杀手锏。(快马)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