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阿德克雷斯波双双建功 国米2-0切沃15连胜

意甲-阿德克雷斯波双双建功 国米2-0切沃15连胜
谁能阻止国米已经成为当前意甲最大的悬念之一

  北京时间2月11日22:00意甲23轮比赛拉开帷幕,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切沃,凭借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两名前锋上下半场开场阶段的进球,蓝黑军团以2-0完胜切沃,毫无悬念地赢得联赛15连胜。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国际米兰就由阿德里亚诺取得进球!“国王”当时带球突破到禁区突然起左脚打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打入球门远角,1-0!意外丢球的切沃随即展开反击,塞米奥利在右路的突破颇有威胁,第3分钟他带球至底线传球被塞萨尔化解。

第4分钟,奥比纳远射偏出。第7分钟,克雷斯波头球回顶给斯坦科维奇,后者没有够到皮球。

  第9分钟,麦肯漏人,切沃左路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接应皮球。第12分钟,国际米兰中场丢球,奥比纳高速带球过程中射门,塞萨尔站位良好将球扑住。第13分钟,切沃队任意球打到后点,塞萨尔出击将球拿住,但他也因此同对方球员相撞受伤倒地。第17分钟,马克斯维尔直传斯坦科维奇,后者支撑脚打滑未能接到来球。随后,伊塔利诺远射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伊塔利诺开出战术角球,但维埃拉抢先解围。第23分钟,伊塔利诺任意球攻门被塞萨尔直接没收。第26分钟,斯坦科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稍为偏出。随后,双方比赛节奏较为缓慢,第34分钟国际米兰形成前场四打三,但克雷斯波面对门将将球打偏。第38分钟,切沃打出流畅配合,奥比纳射空门被马特拉奇封堵,切沃错过扳平最好良机。第42分钟,斯坦科维奇远射高出横梁。随后,梅西纳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结束哨音,国际米兰1-0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47分钟,麦肯后点漏人,曼托瓦尼凌空打门偏出门柱,2分钟后,奥比纳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克雷斯波接阿德里亚诺头球摆渡大腿停球射出反弹球入死角。2-0!第54分钟,萨内蒂打门偏出门柱。第58分钟,克雷斯波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第61分钟,科索维斯基接传球面对塞萨尔挑射稍稍高出。随后,国际米兰开始刻意回收防线,切沃根本找不到打开缺口的机会。第67分钟,科索维斯基左脚打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波兰人30米开外远射还是高出。

  第71分钟,科索维斯基传中,科尔多巴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77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挑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佩利西耶在同科尔多巴的对抗中停球讲球打入,但被裁判梅西纳判罚犯规在先。第84分钟,塞米奥利小角度打门被塞萨尔托出横梁。第87分钟国际米兰形成前场多打少,阿德带球突破被兰纳放倒。随后,克鲁斯换下克雷斯波,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消耗完4分钟补时后,国际米兰客场2-0击败切沃。赢来联赛15连胜。(雷东多)

  切沃(4-4-2):1-西尼奇亚诺/27-莫罗、29-曼德利、4-曼托瓦尼、23-兰纳/21-萨姆马尔科(10-赞佩塔)、11-伊塔利诺、33-布里吉(54分钟55-科索维斯基)、7-塞米奥利/81-博格达尼、15-奥比纳(62分钟31-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肯、2-科尔多巴、23-马特拉奇、6-马克斯维尔(69分钟15-达科特9)-坎比亚索、14-维埃拉、5-斯坦科维奇(74分钟7-菲戈)/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87分钟9-克鲁斯)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