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罗尼首秀替补闪光 米兰2-1利沃诺逼近前四

意甲-罗尼斯托拉里首秀 米兰2-1利沃诺逼近前四
罗尼险些利用利沃诺防线大举压上之际攻入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因故停赛一周的意甲联赛重开战火,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圣西罗球场2-1战胜利沃诺。上半场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先声夺人,但仅过2分钟卢卡雷利扳平比分。下半场扬库洛夫斯基远射将比分超出。凭借本场胜利,米兰积分上升至第6位,与第4的恩波利仅2分之差。>>>如何看待米兰的“冲四”前景?

  本轮是意甲第23轮赛事,上周的第22轮由于卡坦尼亚与帕勒莫爆发球迷骚扰并导致警官拉蒂奇身亡而推迟。

受事件影响米兰圣西罗球场目前只允许购买了套票的球迷到场观看。AC米兰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并没有首发出场,锋线搭档是吉拉迪诺与奥利维拉。门将迪达缺阵,斯托拉里首次亮相。右后卫位置上奥多则取代卡福首发。这名前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球员在本场比赛遇到多位故人,他与利沃诺阵中的菲奥雷、塞萨尔、菲利皮尼均曾在拉齐奥并肩作战。本场比赛也是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的第300场比赛。>>>赛季结束后,安切洛蒂还会留在米兰吗?

  赛前全场为遇难的拉蒂奇默哀。第2分钟帕索尼前场绊倒吉拉迪诺,任意球转移到右侧的奥多,奥多回敲马尔蒂尼,马尔蒂尼直塞吉拉迪诺时后者被判越位。第5分钟西多夫外围25码外势大力沉的远射高出球门。第7分钟卡卡前场直塞,吉拉迪诺带球趟入禁区右侧,在与小禁区线平齐的位置小角度射门打上角,阿梅利亚将球扑了出去。1分钟后西多夫左侧传中,后点的奥利维拉包抄到位,但皮球被阿梅利亚抢先单手托了一下飞出底线。

  AC米兰完全占据优势,第12分钟奥利维拉直塞卡卡,卡卡躲过飞铲的球员后在禁区弧前射门偏出。随后利沃诺获得机会,中圈的长传到了菲奥雷脚下,菲奥雷禁区中路停球后伦腿就射,斯托拉里奋力将球扑了出去。第15分钟奥多右侧的吊射直接砸在门楣上。第18分钟利沃诺右路觅得空挡,菲利皮尼长驱直入一脚传中,门前3名利沃诺球员包抄,博内拉抢先解围。第20分钟奥利维拉前插到右侧底线上接应皮尔洛直塞球,奥利维拉试图传中但被格兰多尼挡了出去。

  第23分钟AC米兰的角球被防守球员顶出,马尔蒂尼25码外远射从人群中穿过直逼球门,阿梅利亚倒地将球没收。2分钟后吉拉迪诺禁区前沿横敲,奥利维拉第一时间射门偏出远点。第29分钟AC米兰的狂攻终于取得进球,奥利维拉左翼面对库福尔的防守成功将球传到门前,跟进的加图索在小禁区前沿倚住帕斯夸莱倒地将球打入,1-0。仅过2分钟利沃诺扳平比分,帕索尼外围的远射被斯托拉里扑了一下,但皮球滚到小禁区右肋的卢卡雷利脚下,卢卡雷利轻松地将球打入远角,1-1。>>>米兰本赛季的比赛为何总是如履薄冰?

  场边的安切洛蒂一脸不悦,AC米兰迅速反扑,第3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中,吉拉迪诺禁区内包抄没有够着皮球。第36分钟西多夫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先是被阿梅利亚扑了一下,紧接着阿梅利亚迅速从吉拉迪诺脚下将球再次击出。险情过后双方比赛节奏放缓。第41分钟西多夫禁区边上脚底拌蒜,未能将球送到吉拉迪诺脚下。皮尔洛表现相对沉寂,第42分钟他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第45分钟加图索和帕索尼相撞,帕索尼受伤接受治疗。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没有换人,罗纳尔多开始热身。第47分钟帕索尼长途奔袭到了前场,分边给塞萨尔但未能将球传入禁区。第49分钟卡卡带球趟入禁区左肋后射门偏出远点。1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左翼断球,横敲到禁区前沿,加图索跟进打门被防守球员挡住。第55分钟莫罗内躲过加图索的铲球后将球分到禁区左侧,塞萨尔面对斯托拉里射门打远点,皮球几乎是贴着门楣滑出。1分钟后奥利维拉底线附近半转身将球扫倒中路,加图索鱼跃冲顶直接顶在阿梅利亚怀里。

  第60分钟马尔蒂尼禁区左侧前沿横向带球后直接射门高出球门。第63分钟罗纳尔多终于出场,他替下了奥利维拉。1分钟后罗纳尔多首次触球,他在禁区前沿与吉拉迪诺配合,最后卡卡的远射被阿梅利亚没收。>>>罗纳尔多距离进球还有多远?

    第68分钟卡卡带球反击,分给左侧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趟入禁区与格兰多尼一对一,外星人射门受阻。紧接着AC米兰再次叩开对方球门,扬库洛夫斯基中场接应,高速插上后在外围直接起脚冷射,皮球应声入网,2-1。

  第71分钟利沃诺差点重演扳平好戏,帕索尼右侧任意球传中,菲奥雷禁区内头球攻门将将高出横梁。第73分钟卡卡禁区前沿被加兰特铲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此举引发看台一片不满。布罗基和安布罗西尼先后替下西多夫和吉拉迪诺,AC米兰加强防守。第78分钟吉拉迪诺门前的倒钩射门偏出球门,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第80分钟利沃诺攻入一球,莫罗内在右立柱前沿将队友的传中球补入空门,但边裁示意越位。

  第82分钟卡卡分球给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给布罗基布罗基回给,罗纳尔多在外围中路的远射被阿梅利亚直接扑出。第84分钟罗纳尔多禁区线上的射门未能打上力量,阿梅利亚轻松没收。第86分钟卡卡分球,罗纳尔多刚趟入禁区便一脚劲射,但未能打正。随后马尔蒂尼禁区内的铲断将球弹到门前,斯托拉里抢在卢卡雷利之前得到皮球。第90分钟巴莱利右侧传中,莫罗内背对球门的勾射高出横梁。随着安布罗西尼外围最后一射被扑出,比赛结束。

  AC米兰(4-3-1-2):斯托拉里/奥多、博内拉、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西多夫(75'布罗基)、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吉拉迪诺(79'安布罗西尼)、奥利维拉(63'罗纳尔多)

  利沃诺(4-4-1-1):阿梅利亚/格兰多尼、库福尔、加兰特、帕斯夸莱(83' 保利尼奥)/菲利皮尼、莫罗内、帕索尼、塞萨尔(69'巴莱利)/菲奥雷/卢卡雷利

  (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吉拉迪诺 | 奥利维拉 | 卡卡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