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埃因意外失球阻碍孙祥出场 首战将留到大年三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1:30,荷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其中我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比1被对手逼平,领先优势被进一步缩小,而孙祥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早在周中,埃因霍温的主教练科曼就宣布将会带孙祥前往鹿特丹:“孙祥可能会进入球队的比赛阵容中,但实话实说,我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最后,他决定把孙祥放在替补席上,而左后卫的位置上安排的是萨尔西多。科曼考虑的是,面对积分相差30分对手,一旦球队进球,他就开始调整阵容。

  的确,埃因霍温现在积56分高居榜首,而鹿特丹斯巴达只有可怜的26分。但埃因霍温在冬歇期后已经两场不胜,状态很差。科曼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上半时埃因霍温打得很急躁,想一口吃掉对手,而效果并不好。相反,鹿特丹斯巴达坐镇主场,有声有色地打起了反击,比赛中最好的机会也是由他们创造的:第30分钟,主队的头球重重地砸在了埃因霍温的门框上。尽管埃因霍温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都由于操之过急而丧失了。上半场双方0比0打平。

  下半时的埃因霍温幸运地有个好的开局:第46分钟,丘利纳就在禁区内获得得分机会,他冷静地把球送入球门。进球后,埃因霍温全队上下长出了一口气,认为终于可以轻易拿下比赛了。进攻也变得更加从容,也再次挥霍了一些得分机会。

  科曼肯定感觉,比赛终于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了,于是开始调兵遣将:克鲁伊维特和门德斯先后出场。两名中前场球员换完毕后,下一个名额肯定是要兑现自己赛前给中国媒体的诺言,留给孙祥的。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第76分钟,鹿特丹斯巴达把比分扳平了。这个进球彻底打蒙了埃因霍温队员和科曼,也粉碎了孙祥的出场希望。上场的只能是换下中后卫达科斯塔的中场球员瓦里宁,但场上比分并没有被改写,最终埃因霍温只能接受1分的结局。

  尽管本场比赛没有出场,但孙祥并不是没有机会。只是球队的失球断送了他的荷甲处子秀。从场上情况来看,埃因霍温的防守依旧没有什么改善,司职左后卫的萨尔西多发挥一般,助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如果孙祥能够在训练中继续自己的良好发挥,相信下一场比赛就是他出场的时候。

  荷甲第25轮,埃因霍温将在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而这一天正好是2月17日,中国农历的大年三十。孙祥能否从科曼那里收到一份春节礼物?大年三十,坐镇飞利浦球场,上演自己在荷甲的处子秀。没有什么比这更美妙的了。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