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广东篮坛又添新势力 凤铝篮球俱乐部在佛山成立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广东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可以说越来越热,继广东宏远宝玛仕、东莞新世纪和长安柏宁之后,广东篮坛又添新丁——广东凤铝职业篮球俱乐部日前正式宣告成立。这支新俱乐部汇聚了王守强、肖卫国等名将。

凤铝俱乐部将参加下个赛季的NBL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短期内冲进CBA(CBA新闻,CBA说吧)

  佛山一直以来都是广东省的经济强市,但是职业篮球却一直是块空白。于是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就出资组建了这个俱乐部。和宏远、新世纪和柏宁一样,凤铝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这支篮坛新丁也是一家私营俱乐部。凤铝男篮已经在篮管中心办理了注册手续,他们将参加下赛季的NBL联赛。由于凤铝是佛山企业,该队也计划把主场放在佛山,场馆计划在岭南明珠体育馆和南海体育馆间选择。

  虽然凤铝男篮是一支篮坛新丁,尚未在全国联赛上露面,但是该队汇聚了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队员和教练,球队的起点相当的高。球队主教练是王绪林,目前为国青女篮教练,也曾担任国四川男篮、东莞新世纪男篮的主教练,助理教练更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曾在宏远队效力过的中锋欧阳贵景。队员既有王守强、肖卫国等著名的老将,也有周鑫、戈峰等入选过国青队的球员,其他很多球员也有在CBA俱乐部打过球的经验。这样的阵容在NBL联赛还是不错的,如果再找两个好点的外援,完全有可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凤铝俱乐部董事长李远辉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CBA,我们的队伍在NBL是一流水平的,这样我们有可能在几年内冲上CBA。”由于现在CBA实行的是准入制,除了成绩之外,还需要在俱乐部的软硬件上达到标准。目前凤铝俱乐部还在筹建各级梯队,完善俱乐部软硬件设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卫国 | 王守强 | 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