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暴乱追踪

意甲-托蒂进球罗马狂胜 恩波利力擒帕勒莫升前4

意甲-托蒂进球罗马狂胜 恩波利力擒帕勒莫升前4
托蒂以139个进球成为意甲现役射手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第23轮比赛全部结束。最后一场进行的梅西纳与卡塔尼亚的西西里岛德比平局收场。此前几场比赛中,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佛罗伦萨分别取胜,帕勒莫主场翻船让恩波利升至第四,而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客场战平滑至第五。

  罗马3-0帕尔马

  第16分钟,来自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罗西20码外不错的射门被多尼奋力扑出。

第50分钟罗马取得领先,皮萨罗左翼扯动后送出皮球,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轻松头锤叩关,1-0,这个进球是托蒂本赛季联赛第14球,也是其意甲生涯第139球,超越基耶萨的138球成为意甲现役射手王。第61分钟小曼奇尼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第66分钟罗马再度入球,托蒂脚后跟传球,德罗西分球给后插上的托内托,后者的边路传中球由佩罗塔(佩罗塔新闻,佩罗塔说吧)送入球门,2-0。第95分钟罗马再次扩大比分,卡塞蒂射门被挡,皮球来到远点的塔代伊脚下,塔代伊怒射得分。3-0。

  帕勒莫0-1恩波利

  第41分钟帕勒莫快速开出角球,比亚瓦争到第一点,但他只能将将够到皮球,最终皮球偏出球门。第47分钟形势不利的恩波利取得领先,阿尔米隆抢在门将丰塔纳之前将球铲入球门,1-0。第74分钟无人盯防的卡拉乔洛头球攻门不进。第77分钟迪米凯莱射门砸在立柱上,恩波利逃过一劫。第80分钟马泰尼施以远射,丰塔纳指尖碰到了皮球,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

  亚特兰大0-0拉齐奥

  第60分钟潘德夫本有机会帮助拉齐奥反客为主,但他的射门被门将卡尔德罗尼用腿挡出。2分钟后亚特兰大中场费雷拉-平托明显假摔,但逃过黄牌的处罚。比赛最后时刻看台上的部分球迷掷下燃烧物,亚特兰大主场仍存安全隐患。

  佛罗伦萨2-0乌迪内斯

  第13分钟约根森(约根森新闻,约根森说吧)几乎破门,德桑克蒂斯做出漂亮扑救。第16分钟佛罗伦萨如愿进球,布拉西左路传球找雷吉纳尔多,后者冷静停球后射门得分,1-0。第28分钟利维拉尼差点扩大比分,他的远射仅仅偏出一点点。第44分钟佛罗伦萨多达12次的捣脚炮制进球,帕斯奎尔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帕奇尼左脚劲射破网,2-0。第66分钟亚昆塔凭借任意球也有机会,不过稍稍偏出右立柱。

  桑普多利亚2-0阿斯科利

  第16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给桑普点球,但弗拉基的点球被老门将帕柳卡没收。上半场补时长达5分钟,最后时刻弗拉基颇具威胁的远射偏出球门,如果打在门框以内此球必进无疑。第48分钟桑普终于进球,马乔门前的头球将球顶入球门,1-0。第75分钟阿斯科利后卫梅拉拉在禁区内放倒弗拉基,主裁判将其红牌直接罚下。紧接着桑弗拉基反越位成功,他无私地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弗兰切斯基尼,后者轻松推射得分,2-0。

  都灵1-2雷吉纳

  第34分钟都灵率先觅得良机,但科莫托的射门打在横梁上。第48分钟雷吉纳反客为主,比安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阿比亚蒂无能无力,1-0。1分钟后都灵迅速扳平,罗西纳任意球攻门,门将冈帕诺罗扑了一下,跟进的科莫托补射中的,1-1。第58分钟比安奇梅开二度,雷吉纳的任意球吊入禁区,比安奇第一时间将球打入阿比亚蒂身后,2-1。比赛最后一分钟,都灵后卫弗兰切斯基尼头球稍稍偏出球门,雷吉纳保住胜果。

  卡利亚里2-2锡耶纳

  此前效力卡利亚里的佐拉在现场观看比赛。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锡耶纳率先得分,皮萨努头球解围失误,科维亚抓住机会小角度打门得分,1-0。第38分钟卡利亚里扳平比分,卡波内任意球打在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1-1。第66分钟卡利亚里反超比分,队长苏亚佐闪电般从两名防守球员空挡中穿过,紧接着右脚外脚背将球打入死角,2-1。第77分钟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科德雷25码外接到皮球,一脚世界波洞穿曼宁格把守的球门,2-2。

  梅西纳1-1卡坦尼亚

  这是继上周的西西里岛德比惨案后本轮的又一场西西里岛德比,不过本场比赛相对其余比赛推迟1小时进行。第36分钟赞奇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60分钟卡坦尼亚追平比分,马斯卡拉25码任意球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1-1。(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弗兰 | 约根森 | 比安奇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