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郭月替补登场上演头球绝杀 女足发威二擒俄罗斯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贵州与来访的俄罗斯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郭月在第85分钟用角球头槌破门得分,中国女足1:0击败对手,从而以对俄罗斯两战两胜的佳绩结束了长达44天的冬训。
在三天前的首场较量中,中国女足2:1逆转获胜。今天,临时主教练王海鸣依然排出了主力阵容出战,不过韩端没有首发,前锋线由王坤和马晓旭搭档。开场后,中国女足大举进攻,俄罗斯队只能靠防守反击应对。整个上半场,中国女足攻势如潮,一共获得6次射门机会,可惜都因为临门一脚功夫欠佳而与破门擦肩而过。 下半场,韩端顶替王坤出场,中国女足的进攻质量有所下降,但是俄罗斯依然只有招架之功,对中国女足的大门几乎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刚替补出场5分钟的郭月在前点接张颖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敲开俄罗斯的大门。中国女足凭借这一进球最终1:0获胜。 比赛结束后,王海鸣对比赛作了点评,“这场比赛我们在局面的控制上做得不错队员坚定贯彻了教练组的技战术部署和要求。这场比赛里面我们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但是大多数机会我们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在我看来我们的球员在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上还需要提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王海鸣 | 王坤 | 郭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