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总局出面澄清“马退王进”流言 马良行仍是主帅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 苗卫国) 尽管由马良行心病引发的女足风波已经过去了20多天,但是“主帅之争”的流言却一直没有消停下来。今天,体育总局分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崔大林在谢亚龙和杨一民的陪同下,专程飞到贵州,在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他亲自击破了“马退王进”流言:马良行依然是主教练,王海鸣只是代理。

  在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国内20多家媒体就女足主帅问题,对崔大林展开了“拷问”。崔大林首先肯定了王海鸣近期的带队工作,“王海鸣作为代理主帅,在这段期间内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与比赛,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这一点上,是不用质疑的。”尽管如此,但是崔大林进一步强调说,“我们的球队现在还有主帅,不管怎么样,马良行目前仍然是球队的主帅,这是不容更改的,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只是球队的代理教练。”

  总局出面击破流言,看来女足的帅位依然还是马良行的了。但是,远在上海家中的马良行却对自己的回归持谨慎态度,“上午那个会的具体内容我还不是十分清楚,只是电视报道这样说,但是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会不会还有变化。我现在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我还在等足协领导的消息,他们还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所以我就在家休息过年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