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和范帅一个不能少 火箭大胜山猫彰显1法则

  晨报记者陈敏

  火箭主场大胜山猫,这也是姚明所缺阵的连续第23场比赛。若是按保守估计的其3月中下旬伤愈复出,那也意味着火箭还将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坚持16场左右的激战。如此漫长的等待中,火箭高层在此时适时地站了出来,激励球队继续前进。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日前公开表示,他去看了姚明的训练,看到了姚明在积极的康复训练中,一切都正在朝着所期待的方面发展,这让他很开心。

  在没有姚明时,老将穆托姆伯挺身而出。火箭大胜山猫一役中,他不仅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分14分,而且还抢下了14个篮板,并完成4次抢断。包括此役在内的过去23场比赛中,已年过40的穆大叔,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8分钟以上,贡献11.3个篮板,更有连续11场篮板数达两位数的惊人表现。

  但道森也坦言,要穆大叔再这样坚持一个月过于苛刻了,因此,球队管理层方面正在考虑交易一个内线大个子来。只是,鉴于以往赛季中交易球员后的效果来看,道森有些担心,费尽苦心进行了球员交易之后,却有可能打破目前火箭队队内的良好气氛,而这却正是令火箭本赛季能有如此出色表现的关键所在。

  与此同时,老道森还透露,今年是球队主帅范甘迪四年合约的最后一年,尽管球队方面和范甘迪本人都不想在赛季期间谈论有关续约与否的问题,最后的决定权也在范甘迪手上,但球队方面一定会主动提出和其续约的。这无疑也是火箭对范甘迪本赛季执教能力的一个肯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