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和谐氛围夏季制造 王者归来缘自莫拉蒂手笔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又进球了,他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帮助国际米兰完成了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15连胜。球队战绩彪炳,气氛和谐,连阿德这样一度处于被遗忘边缘的人都开始逐渐爆发强大的能量,这一切缘于赛季初的一个决定。

  贝隆和阿德里亚诺,选择谁,又放弃谁?国王和巫师,一对冤家,当矛盾被激化的时候,球队只能留下一个。其实也不难选择,尽管阿德里亚诺陷入长时间的低迷,尽管贝隆还是曼奇尼的爱将,但国王怎能说卖就卖?最终贝隆在租借期未满之前就离开意大利,回阿根廷养老,而阿德里亚诺留了下来。

  或许莫拉蒂的很多决定都显得欠缺理性,但这一决定却具有前瞻性。既然一山不能容二虎,那么留下一个后生辈,放走一个年过30的老将,应该是明智的。而且,少了贝隆这样张扬的对头,球队也少了一对“巴阿”矛盾。

  留下阿德里亚诺,并不意味着阿德里亚诺还是球队的核心,随着克雷斯波、伊布的加盟,阿德里亚诺也面临着激烈的位置争夺。要知道,赛季初,是“克伊”的组合让国际米兰势如破竹,而阿德里亚诺甚至一度被“流放”到巴西。但即便是这样,也没有人在阿德归来的时候对他说三道四,更不会象去年复活节贝隆那样公开抨击阿德晚归。

  上赛季,由于贝隆以及传说中的阿根廷帮的排挤,阿德里亚诺很难得到支持。上赛季情歌球场的失利,很多意大利记者认为,阿德里亚诺在那场比赛中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内部的不合让球队战斗力下降,也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失意。而本赛季,国际米兰的和谐让整个意大利吃惊。

  别忘了阿德里亚诺在12月打破进球荒后斯坦科维奇上去尽情的拥抱,别忘了伊布在比赛中无私的将球横传给阿德里亚诺,在巴西人最低迷的时候,在国际米兰他还有很多朋友。在这之前,他曾在巴西队说他想去AC米兰,因为那里“有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有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等好朋友,而在国际米兰我很孤单”。而现在,只是走了一个贝隆,阿德里亚诺的处境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上赛季的这个时候,阿德里亚诺开始陷入低迷。1月,只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进2球;时隔两月,才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再次打进1球,然后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冠军杯中的进球,是他上赛季的最后一粒进球。但现在,和谐的国际米兰正帮助阿德里亚诺找回自信。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1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晃过莫罗然后大力射门,球击中另外一侧门柱弹进网窝,国际米兰又获得良好开局。而在下半时开始后不久,阿德里亚诺的头球摆渡又帮助克雷斯波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赛后曼奇尼说,“好的开局(阿德打进的那个进球)很重要”,指出正是由于阿德里亚诺在第1分钟的进球让本应该很困难的上半时比赛变得容易。而意大利tgcom网站则给阿德里亚诺打出7分的高分,给出的评语则是“找回状态的阿德里亚诺在变得更好,开场45秒钟就成功打进1粒高难度进球,在场上拿球很多,在防守上也十分用命。”

  和一年前的无助相比,经过痛苦煎熬后,有了队友支持的阿德里亚诺显得更加强大。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贝隆 | 卡福 | 卡卡 | 迪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