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暂不会惩罚郜林 俱乐部称未随队赴日非处罚

  未随队前往日本,不是处罚

  此前有消息说申花俱乐部专门打报告给国奥队,请求国奥队提前放郜林回俱乐部,随俱乐部参加赴日本的拉练。然而,让人意外的是,郜林虽然于2月9日晚赶回了上海,但并没有出现在2月10日出行日本的申花队伍中。

  采访中,戴春华将事情的原委一一道出。戴春华首先明确表示说:“我们确实向足协提出过是否可以放郜林提前回来参加球队的冬训,但并没有正式打报告给足协和国奥队。”接着,戴春华说:“我们被国奥队和国家队抽调的人比较多,所以之前我们跟国奥队探讨过,是否可以放个别队员,比如郜林回来打打比赛,毕竟今年联赛开始很早,我们还有亚冠联赛的比赛任务。但是后来考虑到国奥队也确实有困难,而且山东鲁能、大连实德等球队也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并没有打报告上去。”

  戴春华的这番话也表明,郜林没有随申花队出访日本,并不是申花俱乐部对于郜林的处罚。据了解,回到国内后,郜林在北京机场就给戴春华打去电话,说想第二天就到队里训练。电话里,戴春华立即同意了郜林的训练请求,让他从2月10日开始随奚志康的预备队训练。

  足协专门致电申花,澄清开除传闻

  就在郜林离开国奥队,从英国启程回国之前,一条有关“郜林是被开除出队”的消息就在网络和某些媒体逐渐流传开来,上海申花俱乐部上下也注意到了这条新闻。

  如果郜林是被开除出国奥队的话,那么作为郜林所在俱乐部,申花势必也应该作出一定的反应。

  不过,很快足协就对这条新闻做出了“辟谣”,申花俱乐部也很快接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澄清电话。

  2月9日,戴春华接到了中国足协官员郭炳炎的电话。“戴总,郜林并不是被开除的。”而对于整起事件,郭炳炎表示,足协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因此,申花俱乐部暂时并不会对郜林进行处罚,戴春华说:“我们会等足协的处理意见出来后再作出相关决定,暂时肯定不会处罚郜林。”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郭炳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