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双双获胜 红魔英超保持6分领先优势

  据新华社报道曼联、切尔西队10日在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主场分别击败查尔顿和米德尔斯堡队,前者目前在冠军争夺战中仍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

  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在第24分钟时首开纪录。第82分钟时,弗莱彻也进一球,为曼联锁定胜局。

查尔顿队又输一场,保级形势愈加严峻。

  切尔西主场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也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德罗巴直接任意球破门。第66分钟时,对方后卫沙维尔自摆乌龙,送给切尔西队一个大礼。第83分钟,德罗巴再进一球。中国国奥队全队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在保级大战中,倒数第三名的西汉姆联队主场以0:1不敌“副班长”沃特福德队。这是当日进行的所有英超比赛中唯一一场主队输球的比赛。目前少赛一场的沃特福德队比西汉姆和查尔顿仅少两分。威根队目前倒数第四,但他们比西汉姆联队多5分,且少赛两场。

  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本轮以1:2输给了朴次茅斯队。曼城队目前倒数第五,但他们与西汉姆队之间有10分的“缓冲区”,因此降级威胁不大。

  纽卡斯尔联队运气不错,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主场以2:1击败利物浦队。利物浦队开局不错,由贝拉米在第6分钟时先进一球。随后,利物浦队接连创造得分机会,但他们鬼使神差一般将机会一一浪费。纽卡斯尔联队由马丁斯和索拉诺各进一球,翻盘成功。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在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说:“不可思议,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机会,不知道为什么。”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埃弗顿队以1:0击败布莱克本队;雷丁队以2:0战胜了阿斯顿维拉队;谢菲尔德以2: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