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安联首演交不出真正解药 拜仁复苏才刚上路

希帅安联首演交不出真正解药 拜仁复苏才刚上路
看不懂的希帅

    搜狐体育讯 主场1-0小胜比勒菲尔德,拜仁好歹拿到了2007年来的第一个三分,希斯菲尔德在安联体育场的首演却谈不上有多成功,从赛后球员如释重负却不见欢笑的面容就可以看出,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他们并没有真正的满意。

  面对比勒菲尔德,拜仁慕尼黑有十足的理由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去年的9月16日,正是前者让他们尝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局,也从此在德甲赛场屡屡失利,直至今日的举步维艰。

90分钟内,球队上下也憋足了精神,开场仅8分钟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就如利剑一般刺穿了对手的心脏,比赛前半小时,主队完全的掌握了场上主队,如果不是边裁的误判和运气不眷顾,比分早就被改写到3-0、4-0。 爆棚的安联体育场内也是欢声一片,然而即便在这段时间,拜仁也依然没能改变本赛季一直被人诟病的前场创造力。

  到了下半场,体力下降的拜仁更是不能再创造出更多的威胁,一度甚至门前风声鹤唳,以至于终场前,希斯菲尔德不得不用圣克鲁斯换下波多尔斯基,试图拖延下时间。以往我们何曾见到强大的德甲班霸在面对比勒菲尔德这样的球队时如此狼狈。

  当然这个关键的3分对于球队依然至关重要,尤其在斯图加特前一天大胜不莱梅后,卫冕冠军需要用一场胜利吹响复苏的号角,重新投入不容有失的季军争夺战中。也正因为此,波多尔斯基才会在比赛中一次次竭力的前场往返跑,刚刚被批评的卢西奥整场比赛中罕见助攻上前的镜头,然而这一切都并不能对比赛的内容产生真正的影响。

  纵观希斯菲尔德的3次换人,替补出场的皮萨罗和圣克鲁斯都是前锋,另一位出场的格利茨则是后卫,对于球队最需要改进的中场,他却无人可换。在接手拜仁之后,希斯菲尔德多次表现将会把改造的重点放在中场的重组上,然而他所能做的改变只是用卡里米顶替不能出场的施魏因斯泰戈,伊朗人早就在无数场比赛中证明,自己决不是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合格接班人。“足球场没有魔术。”两次率队登上欧洲之巅的希斯菲尔德也只能如此感慨。

  依靠目前的阵容,拜仁的确可以在联赛场上击败一些中下游球队,甚至找回了自信的他们还能够从斯图加特手中抢回第三名的位置,但连贝肯鲍尔都清醒地认识到,“巴拉克的离开让我们有了很大的削弱。”如今联赛中被沙尔克04远远抛开的现状也正是凯撒大帝这句话的证明。更为糟糕的是,就在前几天,拜仁俱乐部公开承认无望引进里贝里,这位之前被看作球队最大救星的法国球星更希望前往英超西甲的大舞台。而只要中场核心的问题一天得不到解决,拜仁真正的复苏就远远谈不上到来。

   (jasmine)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巴拉克 | 马凯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