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幸运一号带来好运 刘翔拥抱罗伯斯接受观众欢呼

幸运一号带来好运 刘翔拥抱罗伯斯接受观众欢呼
刘翔与现场观众击掌相庆

    搜狐体育讯 7秒42,是的,在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上,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击败古巴小将罗伯斯夺取冠军。这个成绩虽然没有打破赛会纪录,但却刷新了由刘翔自己保持的7秒43的原亚洲纪录。对于刘翔来说,这是他在8天里参加的第三场比赛,结果他夺取两个冠军。从发枪到比赛结束来看,刘翔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

  在预赛中,刘翔并未使出全力,结果他非常轻松的以小组首位杀入决赛!一身绿色的比赛服,胸口写着大大的“1”字,很显然大赛组委会对刘翔的到来异常重视。

确实如此,刘翔是参加本次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选手中的最大牌。以往的比赛,总是男子60米跑放在最后,不过这一次却是男子60米栏成了压轴比赛。赛前,刘翔显得非常轻松,在现场主持人介绍决赛阵容时,站在第四道的刘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发令枪响之前,刘翔先是深呼吸了一下,随后特别整理了一下胸前的1号号码;而此时现场鸦雀无声,很显然观众都在等待比赛的到来。发令枪一响,刘翔马上冲出了赛道。在跨过第一个栏时刘翔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今天的比赛刘翔从一开始就保持着良好的节奏,虽然罗伯斯在身后给刘翔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最终刘翔还是以微弱的优势第一个跨过终点。在跨过终点之后,现场主持人随即宣布刘翔夺取2007年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冠军。

  刘翔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前面的护墙,随后他主动上前与罗伯斯来了一个拥抱。刘翔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位中国飞人对自己在卡尔斯鲁厄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记者和摄影师马上将镜头对准刘翔,而此时现场工作人员将鲜花交到刘翔手中。现场观众都起立为刘翔鼓掌,毫无疑问刘翔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为了回馈现场热情的观众,刘翔拿着鲜花绕场一圈以感谢观众对他的厚爱。随后,刘翔被记者包围并接受了现场采访。

  从赛前严肃的表情,到夺冠后并不张狂的笑容,刘翔在卡尔斯鲁厄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首肯。很显然,在德国这片土地上刘翔是英雄,他对得起现场给他鼓掌的观众。而在与罗伯斯的竞争中,刘翔成功复仇。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刘翔真正的实力。或许60米栏并不是刘翔最擅长的,不过至少他现在的水准绝不逊于其他强敌。(可乐)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