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半场-巴尔德斯扑点球小白打门柱 巴萨0-0桑坦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号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战平。

比赛第25分钟,桑坦德竞技队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加莱伊主罚的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迎回了多名的进攻主力,伤愈复出的梅西和埃托奥出现在替补席上。小罗回到首发阵容,中场方面本场比赛采用了4人的中场配备,伊涅斯塔和德科、哈维、埃德米尔森组成。防线上贝莱蒂复出,普约尔和马奎斯组成中卫的组合。桑坦德方面前场进攻的多名主力穆尼蒂斯和日基奇因伤或者停赛无法出战,小将塞拉诺、胡安约组成锋线的搭档。

  比赛第4分钟,桑坦德后场断球反击,科尔萨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第10分钟,桑坦德左路快速策动进攻,胡安约传中,皮球被轻松解围。第15分钟,小罗后场控制球,快速突破之后分边路,伊涅斯塔的插上没有控制好皮球。第18分钟,小罗中路和德科配合被犯规,距离球门2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直接射门,皮球弹地之后对方门将脱手,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住。第25分钟,巴塞罗那队被处以极刑,贝莱蒂在和对方争抢的时候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且向贝莱蒂出示黄牌警告。可惜加莱伊主罚的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巴塞罗那逃过一劫。

  紧接着巴塞罗那前场快速反击,德科在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被卡拉塔约德勉强挡了一下,随后伊涅斯塔的补射也未能形成破门。第28分钟,德科过顶传球给贝莱蒂,后者冲入禁区在门将出击前一捅,皮球被卡拉塔约德挡了一下,小罗拍马赶到可惜就差一点未能将球铲入空门。第32分钟,伊涅斯塔接到中路的直塞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的一挑,可惜球过人却未过,皮球被桑坦德后卫解围。第34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小罗左路得球突入禁区,可惜处理不够果断,萨维奥拉跟上之后一脚撩射,皮球打在桑坦德队员的身上出底线。角球给到禁区内,被桑坦德后卫解围。

  第38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连续传递之后贝莱蒂在禁区右肋远射,皮球偏出。第41分钟,德科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比赛第45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内得到哈维的妙传,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收场。

  巴萨首发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贝莱蒂、普约尔、马奎斯、赞布罗塔;中场:德科、伊涅斯塔、哈维、埃德米尔森;前锋:萨维奥拉、罗纳尔迪尼奥

  替补阵容:霍尔克拉、奥莱格尔、范布隆克霍斯特、梅西、埃托奥、久利、莫塔

  桑坦德首发阵容:门将:卡拉塔约德;后卫:皮利诺斯、鲁本、加莱伊、奥里奥尔;中场:巴尔博亚、斯卡罗尼、维托罗、科尔萨;前锋:塞拉诺、胡安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伊涅斯塔 | 巴尔 | 哈维 | 胡安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