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闪电袭击"双星"闪耀 国际米兰如今俨然攻守兼备

  本报特约记者小婧报道 比赛开始的哨音还回响在本特戈蒂球场,阿德里亚诺就收获了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开场仅仅45秒,在禁区内他摆脱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精湛的左脚技术把皮球送入了球门的左上角。

切沃门将西奇尼亚诺毫无办法,一脸的无奈。那一刻,大屏幕上的计时器还未走过一分钟。

  尽管球队中,这个赛季最得宠的前锋伊布受伤留在了米兰城,但首发的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依然给维罗纳的后防线制造了重重杀机。伊布的受伤要追溯到两个星期前的1月28日,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瑞典人在争抢一个头球后重重地摔在了草地上,当时就非常痛苦地抱住了头部。尽管医生曾向曼奇尼保证瑞典人可以在周三的时候恢复,伊布本人也在赛前的训练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但为了保险起见,曼奇尼还是听从了谨慎的医生的意见,给伊布多一些的休息康复时间。更何况,队中的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甚至是克鲁斯,都显示出相当高的水准。这只是场普通的联赛,曼奇尼完全没必要冒险。而通过比赛,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这对搭档也用事实证明了曼奇尼决定的正确。

  尽管过早失球让切沃前锋心急不已,不时给塞萨尔的球门制造麻烦,但面对如今这支攻守兼备的国际米兰,主队迟迟找不到得分的方法,反而不时被国际米兰惊出一身冷汗。

  下半时,第六分钟,表现活跃的克雷斯波终于等来了进球:克雷斯波接斯坦科维奇的妙传强在对方后卫曼托瓦尼之前触到皮球,在门前18米处起脚,皮球从门将西奇尼亚诺的右侧飞入了切沃的大门。此后的比赛,阿德里亚诺和克雷斯波这对锋线双子星努力地在对方球门前寻觅着每一个机会。第12分钟,两人还有一次默契的配合,当时西奇尼亚诺选择了出击,面对空门克雷斯波轻松打中,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两人仍各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44分钟,当阿德里亚诺被克鲁斯换下的时候,脸上终于没有了以往被换下的那种不快,尽管没有了球迷的喝彩,但他帮助球队创造了15连胜的历史。

  国际米兰的连胜记录依旧在延续,蓝黑军团这个赛季的连胜记录也离不开锋线的贡献。没有了伊布,国际米兰依旧有南美双星的闪耀,球队的全面开花也是这个赛季国际米兰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阿德里亚诺 | 曼奇尼 | 奇尼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