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吴金贵再次书写职业足球辛酸 失去母亲工作难保

  时报讯(特约记者 陈敏)上周六和全队一早奔赴日本,周日就乘坐最早的航班归来奔丧,吴金贵没有能够带队指挥完可能是老申花最后的比赛,也没有能够见到自己母亲的最后一面。自古忠孝两难全,吴金贵再次书写了职业足球教练背后的辛酸苦涩。

    日本之战,从各种迹象来看,这是原整套老申花人马班子的最后一次出征。在若干天之后,他们中的一些人将被迫让出自己的球衣号码,他们中的一些人将离开这个蓝色集体。仅仅是热身比赛,但是有很多球迷前往浦东机场送申花队,这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的场面。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很默契地在机场接受气氛略显得沉重的欢送会。而作为主教练的吴金贵,带着重重心事登上飞机,他似乎不会料到,临别前的那次见面是最后一次。

  吴金贵的母亲在周日凌晨因病抢救无效去世,远在日本的吴金贵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随即,一夜无眠的他搭乘当天最早的班机,回到了上海奔丧。

  在最后一岗和最后一面之间,吴金贵选择了前者。而在金贵和吉梅内斯之间,新申花的董事会最后究竟会选择谁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