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神奇弧线再现江湖 贝克汉姆以德报怨拯救卡佩罗

  本报记者刘晓报道 皇家社会的主场,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很不吉祥的地方,然而,最近这两个赛季,皇马却总是能在这里找到自信。本轮比赛,卡佩罗的球队在这里品尝到了第9场客场胜利,而一直被闲置的贝克汉姆,三个月之后也从流放中回归,拯救了球队。

现在的皇马看上去似乎又变得团结,卡佩罗的帅位也暂时保住了,大家长舒了一口气,而这一切都亏了小贝。

  皇家社会此前21场比赛12球,攻击力孱弱的他们却搅乱了皇马的“先生级”防线。第8分钟,皇家社会一次威胁并不大的右路传中球,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接球脱手,让主队的阿兰布鲁在门前轻松头球一点直接破门。落后的皇马防守进攻均无起色,直至第38分钟,埃莫森在皇家社会禁区左侧被放倒,小贝时隔30天之后再次站到属于他的位置上,用一记极富智慧的反弹球穿破了布拉沃的十指关。

  万人迷为皇马贡献的不仅仅是一次“贝氏弧线”,他有效的组织起了皇马的中场,他的传球比古蒂多,他的抢断比埃莫森多,他的射门比加戈多,他的失误比劳尔少。下半场刚开始,皇家社会门将重现了上半场卡西利亚斯的失误,接托雷斯传中脱手送给范尼一记大礼,皇马2比1逆转皇家社会,侥幸取得三分。

  顺利在卡佩罗面前完成自我救赎的小贝让主帅收回了此前对他的评价,卡佩罗说:“这个星期,我和贝克汉姆谈了两次,达成共识。今天他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我总是重复相同的话:贝克汉姆是个聪明人,而且有他的价值。”但是,小贝为什么要帮助一个千方百计想要置自己于死地的人呢?贝克汉姆有他自己的理由。首先,进球不是献给卡佩罗的,而是要对得起皇马的球迷。无论是在马德里的飞机场,还是在客场圣塞巴斯蒂安省,他仍然是球迷与媒体追逐的焦点。其次,卡佩罗之所以重新让小贝上场并非意大利人的觉悟,而是皇马队员的群情激昂以及小贝自己极强的职业态度触动了俱乐部高层。在小贝庆祝进球时看向卡佩罗的眼神里没有过多的内容,没有怨恨和发泄,没有感激,其实,什么都没有。

  小贝的离去早就进入了倒计时,卡佩罗也是,但对于皇马来说,本赛季所剩场次实在有限,“贝氏弧线”也不可能总有机会挽救球队,行将离开的小贝给俱乐部上了一课,皇马也许只能到夏季转会市场上再淘些金了。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