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京足球元老分会成立 批评国奥队球员素质欠佳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北京足协足球元老分会正式成立。元老分会由82岁高龄的史万春出任会长,上世纪60年代北京足球运动员谢延生、郭瑞龙任副会长。在会上谈到国奥球员在英国拉练打架一事,元老们认为,现在球员的思想教育不够。

  元老分会秘书长由上世纪50年代第一批北京足球队员之一的李洙男担任,顾问团由年维泗、陈成达、张俊秀等足球元老组成,并拟请王俊生、金志扬、商瑞华、马元安、沈祥福、曹限东、高峰、南方等足球宿将及资深记者、足球工作者、铁杆老球迷等组成百人顾问团。史万春说:“元老分会愿发扬老一辈足球人的余热,鼓励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国安副董事长张路也出席了会议。

  谈到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奥球员打架一事,众多足球元老表示难以接受。年维泗认为:“国奥球员在国外打架,玷污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荣誉,我们很痛心,看来俱乐部和足协对他们国家荣誉的教育不够。”郭瑞龙说:“我们那个年代的球员为什么不这样?当年大家都学习容志行被铲倒还扶别人起来的精神,现在的国奥球员动不动就打架,肯定是思想教育不够,素质也不如我们当年。因此,元老分会将加强对青少年球员的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