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神奇马凯再现杀手本色 千金进球拯救希斯菲尔德

神奇马凯再现杀手本色 千金进球拯救希斯菲尔德
功臣马凯

    搜狐体育讯 在苦苦等待三轮之后,拜仁慕尼黑队终于在今天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场胜利。凭借荷兰射手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在第八分钟的一次个人演出,传奇老帅希斯费尔德终于在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里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但是这滋味却是甘甜中带着几分苦涩,虽然赢了球,但是过程却远没有赛前预想的那么轻松。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近三轮一平两负的比勒费尔德队,拜仁慕尼黑队取得比赛胜利应在情理之中。

但是1比0的比分恐怕很难让大多数拜仁球迷感到满意。球迷们唯一感到欣慰的是,他们所喜爱的头号前锋马凯又进球了。

  赛前,希斯费尔德依然承诺:联赛冠军还是拜仁慕尼黑队的目标。但是,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险些让老帅的豪言壮语变成让人捧腹的笑话。若不是荷兰人利用自己的进攻能力灵光一现,拜仁慕尼黑队何时才能打破场上僵局仍是未知之数。也许,本场比赛会成为对阵波鸿队一战的翻版,0比0才是最终的比分。马凯用自己本赛季的第十一粒进球拯救了拜仁慕尼黑队,拯救了希斯费尔德。本场比赛,马凯在出场的60分钟里一共完成了四脚射门,其中两脚命中门框范围内。第8分钟的进球体现了这名荷兰射手在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在接到队友卢西奥的长传球后,马凯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韦斯特曼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马凯冷静的选择了晃过对方后推射空门。从停球到摆脱到晃动到射门,马凯的动作一气呵成,将自己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马凯自03/04赛季从西甲劲旅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队转投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在其所参加的116场比赛里,他一共为球队贡献了73粒进球和25次助攻。虽然他也曾经经历的了长时间的进球荒,但是几乎每次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都能挺身而出,为球队贡献宝贵的进球。本场比赛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暂且不考虑现在的拜仁慕尼黑队是否已经走出低谷,单单只看看这粒金子般的进球为拜仁慕尼黑队带来了什么,为主教练希斯费尔德带来了什么。本场比赛取得的三分让拜仁慕尼黑队与前三名之间的差距没有被继续拉大,与领头羊沙尔克04队的积分差距保持在11分。在新年连续三场不胜之后,一场胜利能让球员们迅速找回自信。而希斯费尔德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一扫上任第一场0比3惨败的晦气。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还有更严峻的考验在迎接着马凯和他的队友们。再过一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阶段的比赛就将开始,届时拜仁慕尼黑队的对手将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不知道那时候,马凯还会不会再现自己的杀手本色,让拜仁慕尼黑队重新成为一支豪门球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凯 | 费尔德 | 希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