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昔日队友关注郑智一举一动 舒畅主动上网看消息

  郑智上场了!几乎一整天,远在名将基地的鲁能泰山将士都在议论郑智。毫无疑问,郑智的英超处子秀成了昨天泰山队内最重要的话题,由于没看到电视转播,队员大多通过上网把比赛过程弄清楚。

  晚上,记者接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电话,“我知道郑智代表查尔顿打了50分钟的比赛,最近这段时间我们也与他经常短信联系,能看到他上场大家确实高兴。

”郑智出征英超后,众人都盼着他早日登场,一个月的等待后,郑智终于迎来机会。“我知道他为这个机会调整了很长时间,中超和英超有巨大的差距,郑智的足球悟性让他迅速地适应了。”韩公政说,“这段时间他不容易,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困难,不过现在的郑智已经成熟了,不仅仅是踢球,生活方面他也能从容地打理。”虽然没看到电视转播,不过韩公政依然认为郑智还没有进入最好的状态。“再调整一段时间,我相信郑智会更好地适应查尔顿,他的能力应该能完成球队的比赛任务。”

  作为昔日队友,郑智的表现也牵动着泰山将士的心。队长舒畅主动上网看关于郑智的消息。“要融入一支球队并不是容易的事,我能感觉出郑智有平稳的心态,这对他发挥非常重要。”舒畅说,“我们曾经是队友,当然希望他在那边能越来越好。”

  矫哲对郑智上场也很感兴趣,“出国踢球是每个队员的梦,智哥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他是我们的榜样。”羡慕郑智的同时,矫哲也不忘埋头苦练,“只有做好今天的事,明天才会有希望。”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韩公政 | 舒畅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