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集训大放异彩不幸付出代价 韩鹏因伤修养半个月

  2月7日国足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韩鹏大放异彩,攻进漂亮一球。可韩鹏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的左侧小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治疗半个月。

  昨晚,韩鹏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的伤情比较重,不能参加正常训练。

“我在与对手的争抢过程中拉伤了左侧小腿。今天队医对我受伤的小腿进行了详细检查,认为我伤得比较重,需要彻底静养。由于距离联赛和亚冠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们全队上下有一种紧迫感,如今我回来了却不能随队参加正常训练,感到心急火燎。”韩鹏说这话时也很无奈。

  谈到这次在国足集训的收获,韩鹏认为最大收获是进了一个球。“前一个阶段到海外拉练,我因为患感冒,影响了上场比赛。近来我的训练很正常,已经完全跟上了国家队的训练节奏,状态慢慢恢复。2月7日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我和大羽各进一球,也算是这次集训的一个收获,由于这是今年第一个进球,我感到非常开心。”

  韩鹏对尼古拉评价很高。“我看了尼古拉的训练,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完全胜任主力中后卫位置。他的抢断、卡位和补位恰到好处,与舒畅配合比较默契 。”对巴克维奇训练场上的表现,韩鹏表示对他了解不多,暂时不好评价。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