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罗头顶脚踢连下两城 巴萨2-0轻取桑坦德

西甲-小罗头顶脚踢连下两城 巴萨2-0轻取桑坦德

神奇小罗独中两元

本场比赛进球视频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号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全面开打,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坐镇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最终凭借小罗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巴塞罗那主场2-0完胜桑坦德竞技,巴塞罗那以三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上半场比赛桑坦德竞技队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加莱伊主罚的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下半场易地再战,小罗在第50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帮助巴塞罗那打破场上僵局。

第66分钟,小罗接应任意球梅开二度帮助巴塞罗那将胜局锁定,这也是小罗本赛季的第15粒联赛进球。比赛的最后20分钟,伤愈复出的梅西和奥莱格先后登场为即将开打的欧洲冠军杯做准备,埃托奥未获得上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迎回了多名的进攻主力,伤愈复出的梅西和埃托奥出现在替补席上。小罗回到首发阵容,中场方面本场比赛采用了4人的中场配备,伊涅斯塔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哈维、埃德米尔森组成。防线上贝莱蒂复出,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和马奎斯组成中卫的组合。桑坦德方面前场进攻的多名主力穆尼蒂斯和日基奇因伤或者停赛无法出战,小将塞拉诺、胡安约组成锋线的搭档。

  比赛第4分钟,桑坦德后场断球反击,科尔萨禁区前远射,皮球高出。第10分钟,桑坦德左路快速策动进攻,胡安约传中,皮球被轻松解围。第15分钟,小罗后场控制球,快速突破之后分边路,伊涅斯塔的插上没有控制好皮球。第18分钟,小罗中路和德科配合被犯规,距离球门25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直接射门,皮球弹地之后对方门将脱手,第二反映很快将球抱住。第25分钟,巴塞罗那队被处以极刑,埃德米尔森在和对方争抢的时候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可惜加莱伊主罚的点球被巴尔德斯扑出。巴塞罗那逃过一劫。

  紧接着巴塞罗那前场快速反击,德科在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被卡拉塔约德勉强挡了一下,随后伊涅斯塔的补射也未能形成破门。第28分钟,德科过顶传球给贝莱蒂,后者冲入禁区在门将出击前一捅,皮球被卡拉塔约德挡了一下,小罗拍马赶到可惜就差一点未能将球铲入空门。第32分钟,伊涅斯塔接到中路的直塞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的一挑,可惜球过人却未过,皮球被桑坦德后卫解围。第34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小罗左路得球突入禁区,可惜处理不够果断,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跟上之后一脚撩射,皮球打在桑坦德队员的身上出底线。角球给到禁区内,被桑坦德后卫解围。

  第38分钟,巴塞罗那前场断球反击,连续传递之后贝莱蒂在禁区右肋远射,皮球偏出。第41分钟,德科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比赛第45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内得到哈维的妙传,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收场。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小罗在禁区左肋得球后连续假动作摆脱一脚搓射,皮球高出横梁。比赛第50分钟,巴塞罗那队打破僵局,小罗再度利用自己任意球的百步穿杨的绝技破门。巴塞罗那队在距离球门25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小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近角的立柱飞入大门,卡拉塔约德望球兴叹。这是小罗在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进球。第58分钟,桑坦德竞技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斯卡罗尼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可惜跟近的塞拉诺未能形成攻门。第59分钟,萨维奥拉和伊涅斯塔配合,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61分钟,桑坦德竞技距离球门23米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随后巴塞罗那请求换人,久利换下错失了多次机会的伊涅斯塔。第65分钟,桑坦德队竞技换人调整,塞拉诺被莫莫换下。比赛第66分钟,小罗梅开二度为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巴塞罗那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科主罚的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小罗心有灵犀拍马赶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网!这是小罗本赛季的第15粒联赛入球。随后阿根廷小将梅西换下了自己的同胞萨维奥拉,这是梅西2个多月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上。

  第71分钟,桑坦德竞技队换人,阿尔瓦雷斯换下奥里奥尔。第72分钟,久利在禁区前连续摆脱了两名防守队员,小禁区右肋一脚劲射,皮球被卡拉塔约德倒地用脚将球挡出。第76分钟,桑坦德竞技前场3打2的机会未能形成攻门。第79分钟,小罗突破到底线在零度角的位置强行射门,皮球划门而过。第81分钟,奥莱格换下贝莱蒂。补时阶段,小罗杂耍般的摆脱了对方后卫传中,可惜久利在门前2米处面对空门将球顶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2-0战胜桑坦德竞技。

  巴萨出场阵容:门将:巴尔德斯;后卫:贝莱蒂(81’奥莱格)、普约尔、马奎斯、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中场:德科、伊涅斯塔(61’久利)、哈维、埃德米尔森;前锋:萨维奥拉(67’梅西)、罗纳尔迪尼奥

  桑坦德出场阵容:门将:卡拉塔约德;后卫:皮利诺斯、鲁本(鲁本新闻,鲁本说吧)、加莱伊、奥里奥尔;中场:巴尔博亚、斯卡罗尼、雷格拉吉(71’阿尔瓦雷斯)、科尔萨(77’托马斯);前锋:塞拉诺(65’莫莫)、胡安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伊涅斯塔 | 萨维奥拉 | 巴尔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