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率队轻松击败山猫 火箭重新找回胜利感觉

  本报讯 不到24小时,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就将和小牛比赛的惨痛失利忘在脑后。104比83,火箭轻松击败山猫,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在两队的上次交锋中,火箭只让山猫得到62分,创下球队单场失分最少纪录。

但昨天的开局并不好,火箭错失了前9次出手,而山猫在前7次出手中命中6球,很快将优势扩大至11分。事实证明,这只是火箭对山猫的小小“调戏”。加强防守后,山猫很快失掉了准星,并且失误连连。

  “街球王”阿尔斯通全场贡献9次断球,距离“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当年所创造的火箭纪录仅差1次,他引领球队打出快速的进攻。除此之外,海德、巴蒂尔、霍华德3名效率投手也重新找回了状态;穆大叔死死扼守篮下,不时还捡到些小鱼小虾;斯奈德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麦迪看到队友们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乐得休养生息,并没使出全力。

  火箭第三节过半已领先将近20分,阿尔斯通玩到兴起,索性在快速突破中来了个背后传球的假动作,骗过对手后轻松上篮得分。海德也不示弱,甩手将球抛向篮板,斯奈德跟上就来了个暴扣———这个进球是火箭此役第100分,现场的球迷一阵欢呼。

  全场比赛,火箭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海德的17分最高,麦迪和霍华德各得16分,斯奈德15分,阿尔斯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14分9次抢断和8次助攻,穆托姆博力夺14分14个篮板。火箭全场共有20次抢断,距球队纪录只差1个。(杨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阿尔斯通 | 斯奈德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