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孙悦准三双表现抢眼 奥神队力客野猫总排名上升

   本报讯 昨天凌晨,征战ABA的北京奥神队在主场迎来了排名红区第二的圣地亚哥野猫队。依靠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说吧)的准三双,奥神以118比95大胜对手,总排名爬升到第14名。

  虽然野猫队一开局便打出了7比0的高潮,但近来一直连胜的奥神队充满自信,孙悦连续助攻李伟和霍楠得分,双方首节战成21平。

第二节,霍楠双手飞扣鼓舞士气,奥神开始逐渐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3分大胜。

  孙悦是此战的最大功臣,他得到了16分8个篮板12次助攻和3个盖帽,霍楠也拿下了20分8个篮板3次助攻。孙悦赛后信心十足地说:“虽然对手的成绩比我们好,但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实力在对手之上,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潘天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