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意甲首秀无斩获 米兰主场小胜利沃诺

   本报今晨零时消息(记者 张怒涛)北京时间昨晚,告别两周的意甲联赛重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也在告别圣西罗球场5年后重新成为圣西罗球场的主人,虽然外星人在AC米兰2∶1小胜利沃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无斩获,但重启代表的是一个好的开始。

  按照意大利政府和足协的规定,在昨晚重启的意甲第23轮联赛面临“5开5关”的状态,圣西罗球场属于“5关”之列,经米兰市政府及圣西罗球场的紧急沟通和努力,昨晚AC米兰与利沃诺的比赛允许持套票的球迷进场观战,这意味着可容纳8万人的圣西罗球场只允许3万余人进场。在3万余人的助威声中,AC米兰先声夺人,加图索在第29分钟率先破门,但客队两分钟后便由卢卡雷利扳平比分。第63分钟,99号罗纳尔多替换奥利维拉出场,这是罗纳尔多2002年以国际米兰球员离开圣西罗球场以来,首次作为这块球场的主人亮相。5分钟后,扬库洛夫斯基为AC米兰锁定胜局,而罗纳尔多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并没有为自己的重启注入精彩的一笔。其余比赛的结果为:桑普2∶0阿斯科利,巴勒莫0∶1恩波利,切沃0∶2国际米兰,亚特兰大0∶0拉齐奥,罗马3∶0帕尔马,都灵1∶2雷吉纳,卡利亚里2∶2锡耶纳,佛罗伦萨2∶0乌迪内斯。

  意乙 在昨晨结束的意乙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被维琴察2:2逼平,靠净胜球优势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