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满意英超首演 孙继海282天后策动曼城进球

   (记者 张怒涛) 英超第27轮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两位中国足球的当家球星都于北京时间昨晨重装登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也在伤别赛场282天之后重新归来。

但遗憾的是,查尔顿客场0∶2负于曼联,而曼城也在客场1∶2不敌朴茨茅斯,看来真是万事开头难啊。

  郑智满意自己首演

  能够在老特拉福德上演自己的英超处子战,郑智算是赶上好时光了。在昨晨结束的比赛中,郑智于第40分钟迎来历史性时刻,替补法耶出场,当时曼联已由朴智星破门领先。第54分钟,宋的传球被封堵,郑智在禁区右侧17米处得球后抽射偏出,这是他在英超的首次射门,而第82分钟弗莱彻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后,郑智再次射门高出。

  虽然查尔顿客场饮恨,但郑智对于自己的英超首演表示满意,“自己已经准备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训练和比赛的节奏以及对抗强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不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主帅帕杜赛后也给郑智以赞赏的评价:“郑智的表现很好,他和宋撑起了查尔顿的中场,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欣喜。”

  继海策动曼城进球

  在因伤阔别赛场282天后,“中国太阳”在昨晨曼城客场挑战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面对本赛季黑马朴茨茅斯,曼城早早落后,门德斯在开场仅4分钟时就攻破曼城大门,但这并没有影响孙继海的发挥,反而增加了这位边路助攻好手的进攻欲望。第49分钟,孙继海右路横切连过两人,最后被纪尔绊倒,但巴顿的任意球没有威胁。第62分钟,孙继海在中线附近成功从泰勒脚下断得皮球,并将球捅给巴顿,后者直传瓦塞尔,英格兰前锋右路传中,科拉迪在门前6米处头槌为曼城扳平比分。虽然随后卡努为主队攻入致胜一球,但提前3分钟被换下的孙继海还是得到了一致好评,“稳健的表现”“来自中国的孙继海是本赛季首次出场,终于展示出他的威胁面”等赞美声是对孙继海复出首战的良好评价。

  本轮英超的其余比赛结果为:雷丁2∶0维拉,切尔西3∶0米堡,纽卡斯尔2∶1利物浦,埃弗顿1∶0布莱克本,谢联2∶1热刺,西汉姆0∶1沃特福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继海 | 查尔顿 | 福德 |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