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首次参加球队赛前训练 开始跑“三大步”

   (记者 孟武斌)在缺阵22场之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昨日出现在丰田中心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赛前的投篮训练,这是姚明在右腿胫骨受伤后首次参加球队的赛前训练,队友们也纷纷对姚明表达了问候。在第一节比赛快要结束时,姚明还提前向球迷们表达了新春问候。

  据悉,姚明的伤势恢复得很好。近来一直有媒体报道说,姚明可能在2月底或者3月初复出,从姚明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没有问题。看到姚明出现在场上,队友们也非常高兴,纷纷上前同姚明打讪,气氛非常融洽。伤势恢复良好,姚明前些天也已经确定要前往拉斯维加斯为麦蒂助阵。在赛前的投篮训练时,姚明还进行了尝试性的跑篮,而且命中率也很高。

  昨日火箭与山猫的比赛是姚明伤后连续缺席的第23场比赛,尽管缺席比赛,火箭依然特意把这场比赛为广大的中国球迷定作了“新春之夜”的主题赛。很明显,火箭在中国传统佳节来临前已经开始大打中国牌,邀请了很多休斯敦华人表演团体在现场进行了表演。

  主场如此造势,又有姚明助阵,火箭在开场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很快扭转局面,最终主场告捷。姚明在首节结束前,被现场的大屏幕捕捉到。面对镜头,姚明向前来看球的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新春祝福。“大家好,我是姚明,非常欢迎你们观看火箭的比赛,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姚明一脸微笑地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