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非典型曼联让切尔西追不上 朴智星令老爵爷惊讶

  本报讯自从范尼离开之后,没有正经中锋的曼联就很少出现头球制胜的比赛了,但昨天他们却凭借两名中场球员的两记头球完胜查尔顿,这也让在身后苦苦追赶的切尔西追不上。

  昨天,曼联对查尔顿的胜利可以称得上“非典型”:进的球是两个头球,进球的更是朴智星和弗莱彻两名中场球员。赛后弗格森也开玩笑说:“朴智星几乎没有在训练中进过头球,今天看他的进球着实让我吃惊不小。”

  曼联的胜利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尽管他们主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报了自己在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但三连胜没有让他们缩小与曼联的差距,这多少也让穆里尼奥觉得郁闷:“他们现在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这多少让比赛变得艰难,我很高兴球员们能在人员不整和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但你在踢完比赛之后却发现在过去的一周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就是我们之前犯错误受到的惩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