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 > 冯坤赵蕊蕊赴美疗伤动态

当地华人每天亲自送饭 冯坤赵蕊蕊在美感受亲情

上网解闷儿 饭菜有人送———

  本报讯中国女排两大伤兵冯坤和赵蕊蕊,在美国接受手术之后,目前处于康复阶段,虽然还不能完全脱拐行走,给生活带来一些麻烦,但每天都有当地华人送来饭菜,让她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国人的亲情。前不久,她们的住所终于安上了宽带,上网成了她们解闷儿的重要方式。

  昨天记者与冯坤在网上遭遇,说起她们现在的情况时,冯坤表示:“现在好多了,可以上网了,终于有事儿干了。”冯坤介绍说,她们所在的地方与国内有14个小时的时差。
记者查了一下时间,发现这时已经是她们当地时间夜里两点了。对此冯坤表示:“我们在这里没什么事儿,困了就睡,不困就耗着。在出院后,我们每周三次康复治疗,能出去放一下风。”

  到美国之前,冯坤和蕊蕊恶补做饭的功夫,但现在她们还没有什么机会展示。冯坤表示:“到现在一直都有不同的华人朋友给我们送来好吃的,所以我们基本上没自己做过饭。送来的大部分是中餐,也有些快餐,不过我们是不挑的,有的吃就吃吧。”

  据了解,随同她们前去美国的赖亚文,将在14日左右回国,到时候就剩冯坤和蕊蕊两人了。对此,冯坤也有些失落,她表示:“姐姐一走,就剩我们俩了,很可怜啊!不过这边还是有很多人帮忙的,要不我们俩都拄拐不方便。真的是世界处处有亲人呀!真的很感动啊!”

  眼瞅着春节将至,但冯坤和蕊蕊则不得不在美国度过这个传统佳节了。记者开玩笑地建议,让她们请当地的华侨准备一些饺子皮儿和馅儿,然后她们自己包一顿饺子过节。冯坤回答:“放心吧,这边没问题的。不过春节的气氛就感受不到了,当地华人说,这里也就那么回事,不像在国内那么热闹!我们这里还有中文卫视,可以看春节晚会呢。”

  记者告诉她,今年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节目,可能会有郭德纲的相声助阵,冯坤说:“这你可要听听,我们在这边可以从网上听。”

  说到伤口恢复的状况时,冯坤表示:“现在已经不疼了,这里的手术跟国内的还是不一样,恢复还是比较好的。虽然需要比较长的时间,但是一步一步做,我觉得计划得很细致。”最后记者表示,在春节前会再和她联系时,冯坤说:“没问题,到时候最好快递点儿饺子过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