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小皇帝半场平分秋色 湖人客场落后骑士11分

    搜狐体育讯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率领湖人杀至克里夫兰挑战小皇帝领衔的骑士,这是湖人本次连续8场东征的最后一战,也是科比与小皇帝本赛季的第一次对话。

双方战 完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骑士52:41领先湖人。科比11投5中取下11分4助攻,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9投4中11分6篮板,两大天王在上半场战成平手。湖人半场41投17中命中率41.5%,三分球11投仅2中命中率18.2%,骑士半场41投21中,命中率51.2%,三分球7投4中命中率57.1%。

  比赛开始后科比连续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内外开火,5分钟的时间里送出3次助攻并射进一记三分球,率领湖人14:7反客为主。詹姆斯在首节比 赛进行了4分钟后命中第一球,湖人以20:13一直压着主场的骑士。前8分钟科比仅仅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一次拿到3分,但是送出了三次助攻 1次抢断,詹姆斯5投1中4分3篮板1助攻1失误。詹姆斯助攻马绍尔射进三分球并连得4分帮助骑士反超1分,关键时刻科比毫不手软地命中中投 ,但是帕浦洛维奇的灌篮让骑士24:23反超1分结束首节比赛。

  首节湖人19投10中命中率达到了52.6%,三分球5投2中,骑士21投10中,三分球3投2中。整个第一节科比打满了12分钟5投3中堪进7分3助攻 ,詹姆斯出战11分钟8投3中8分4篮板2助攻

  次节比赛科比在场下休息,马绍尔的勾手以及在奥多姆身上的3+1大大提升了骑士的,骑士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取得35:28的领先。科 比回到场上后湖人的进攻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科比连拿4分完成湖人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0:43。关键时刻休斯射进3分,骑士重新以 49:40以控制住局面。湖人连续反击未果,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在拜纳姆头上的2+1将骑士的领先扩大到12分,半场时骑士52:41领先。(搜狐体育 登高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