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美国大亨继续挺进英超 阿森纳即将变“牛仔”?

  本报讯 英国媒体消息:美国NBA西部劲旅丹佛掘金队老板斯坦·科伦克准备收购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目前正与阿森纳股东们协商收购事宜,此消息已得到阿森纳官方的证实。

  此前,英超联赛中的曼联、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三家俱乐部已先后被美国大亨收购,阿森纳同科伦克的合作不过是让“英超美化”的潮流来得更猛烈一些。

59岁的科伦克是NBA丹佛掘金的老板,同时又是美国体育界大亨。除了掘金外,他还涉足冰球、橄榄球、足球等领域,他同时拥有NBA掘金队、MLS(美国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队、NFL(北美橄榄球联盟)的圣路易斯公羊队和NHL(全美职业冰球联赛)的科罗拉多雪崩队。可见,科伦克是美国最富有的大亨之一,事实也是如此,他的个人财产高达10.2亿英镑,折合20亿美元。

  阿森纳主席阿德尔曼也表示:“对阿森纳来说,这是个重要的时刻,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但从我们开拓美洲市场的角度来看,无疑是个好消息。”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佛 | 伦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