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再胜俄罗斯王海鸣功德圆满 希望尽快"交差"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俄罗斯队在贵州都匀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队以1:0再次战胜对手。

  是役,代理主帅王海鸣排出以老带新的阵容,近来状态一直不佳的“亚姐”马晓旭得到首发。

与中俄首场热身相同,中国队依旧优势明显,控球率大大高于对手。不过,直到下半场第40分钟,中国队才打破僵局。当时中国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替补出场的小将郭月接张颖的传中前点头球破门。此战过后,中国女足将暂时放假,直到大年初三再度集中进行集训。

  王海鸣赛后对球员的表现基本满意,但认为姑娘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现场有记者提到球队主帅悬空的问题,王海鸣坦言这对球队的训练有影响,“球队一直没有主帅,这样的确不大正常,我也希望足协领导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但王海鸣却否认了崔大林等领导前来督战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说:“总局和足协的领导并没有就主帅问题和我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而我自己现在也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切服从领导的安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