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奥镇守内线力压船长 步行者胜快船终止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三连败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坐镇主场迎接快船队的挑战。最终步行者队凭借小奥尼尔的出色发挥以94-80击败快船。

小奥尼尔全场贡献24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快船“船长”埃尔顿-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

  比赛开始没有多久步行者队就占据主动,小奥尼尔率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之后,步行者队就已经以12-4领先。此后快船队发力追赶,莫布里两罚全中结束首节争夺,步行者以20-17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卡塞尔和马盖蒂等人的发挥帮助快船队在比分上咬住步行者,不过步行者队的丹尼尔斯表现更加出色,步行者队重新占据主动。汀斯利投中一球之后,步行者已经以43-32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步行者队已经取得了52-32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快船队在莫布里的率领下进攻有所起色,逐渐将分差缩小至10分左右。不过小奥尼尔和汀斯利等人适时挺身而出帮助步行者稳住阵脚。前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仍然以77-63保有15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比赛里,快船队奋力反扑,但是收效甚微,步行者队利用自己强悍的防守扼制对方的反击,虽然快船队一度将比分追至76-83,但是小奥尼尔再度担起重任连得4分,再次帮助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以上。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快船队再无机会,最终以80-94败北。

  步行者队先发五虎:丹尼-格兰格、杰梅因-奥尼尔、特罗伊-墨菲、麦克-邓利维、贾马尔-汀斯利。

  快船队首发阵容:埃尔顿-布兰德、卡蒂诺-莫布里、克里斯-卡曼、肖恩-利文斯顿、萨姆-卡塞尔。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莫布里 | 埃尔顿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