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新闻战报

张军低迷恐别北京奥运会 拆对后却难觅昔日雄风

拆对后难觅昔日雄风 低迷张军恐别北京奥运会
昔日风采

  本报讯自从与高崚拆对后,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张军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今年以来他与赵婷婷重新组合先后参加了两次超级赛,但均在半途夭折。对此,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还会再给他一些机会,还不行的话就没办法了。

  张军与高崚合作,先后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夺取了金牌。但雅典奥运会之后,两人的状态时好时坏。身体已经开始发福的张军,进攻能力开始下降。为了寻找最佳拍档,中国队在去年世锦赛后正式将两人拆对,高崚开始与郑波合作。
结果,高/郑组合略有佳绩,接连夺取了亚运会以及今年两站超级赛的冠军,而张军则江河日下。对此,李永波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崚和郑波这对组合是不会再变了。但张军还会让他尝试一下别的组合。但也不可能再拖下去了,因为马上奥运积分赛就开始了,实在不行只能再作安排。这意味着,一旦这位奥运功臣不能在短时间内有所转变的话,那么他恐怕也只能选择退役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郑波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