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道具激励球员 火箭队忘记惨败痛扁“病山猫”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上轮比赛,火箭队在达拉斯遭遇了本赛季最大分差的一场失利。为了帮队员们尽快找回信心,主帅范甘迪在主场迎战山猫队赛前特意弄出点小花样来激励大家,而这一招果然见效。最终火箭以104:83痛扁状态不佳的山猫队,后者遭遇了四连败。

  在赛前的训练中,范甘迪专门在更衣室每位队员的椅子上放了一面后视镜。但他却要求大家不要去看后视镜中的自己,寓意不要太多地想刚刚遭遇的惨败。“他那么做的意思是希望我们朝前看,但同时也告诉我们,老回头看自己的过去是多么的无聊。”范帅的意图显然刺激了火箭将士,在本场比赛中,尽管开局打得非常糟糕,但火箭却并没有慌乱,在落后情况下反而越打越勇,全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尔斯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9次抢断的8次助攻,穆大叔得到14分14个篮板。“教练这个小把戏很有意思,通过这么一个简单的做法,他就让我们重新审视了自己。”赢球后,麦蒂也认为范帅的执教能力越来越好了,“教练的水平越来越高了,这不仅仅是指挥比赛方面,如今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变得越来越团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