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赞小罗带来完美一夜 埃托奥拒赛成为谜团

    搜狐体育讯 巴尔德斯扑出点球,小罗梅开二度,梅西终于复出,积分甩开塞维利亚3分,这个夜晚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太过完美。虽然埃托奥拒绝替补出场,但这个不和谐的声音在赛后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西班牙媒体将溢美之词统统献给了小罗,91天后终于复出的梅西也得到了不少掌声。

  《阿斯报》将胜利归因于小罗:“这是场属于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比赛,他的两个进球为球队带来胜利,尤其是第一粒任意球堪称完美。在巴萨面前,桑坦德竞技出现了无数的漏洞。梅西终于复出,他赢得了球迷极为热烈的掌声。”

  《世界体育报》没有遗忘巴尔德斯:“这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小罗的进球完美无缺,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牢牢控制住了中场。巴萨实力明显占优,但他们仍遇到些意外的困难。幸运的是,巴尔德斯的扑救挽救了球队。”

  《每日体育报》则干脆展望起了卫冕前景:“巴萨在诺坎普重新变得伟大。小罗梅开二度,巴萨完胜桑坦德竞技,我们的小伙子们完全配的上这场胜利。终场前不久,久利甚至有机会将优势扩大到三球。比赛结束后,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欢送球员离场,这才是真正的巴塞罗那。如果梅西和埃托奥都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巴萨的所向披靡将无可置疑。”

  与媒体的狂热不同,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表现的倒是有些太过冷静:“球队的表现进步了不少,巴尔德斯的扑救为获胜打下了基础,小罗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不需要证明。”对于埃托奥的拒绝出场,里杰卡尔德表示将在赛后与猎豹沟通,而在记者问到梅西的表现时,里杰卡尔德只说了一个字:“好”。(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巴尔 | 埃托奥 | 卡尔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