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网队面临尴尬处境 湖人队开出价码有意引进基德

    搜狐体育讯 据纽约当地媒体《纽约邮报》2月12日报道,NBA赛季中期球员交易的截止期限是2月22日,从现在开始到22日之前这一段时间里,球员交易市场上将会有一系列的交易出台。

网队方面现在也正面临着这样的选择,它要么及时把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和卡特交易出去,要么在不久的将来失去这两位主将。从基德这方面来看,主要因素是他已经34岁“高龄”,如果不及时用尚在状态的他来达成一笔交易,恐怕等到基德“人老珠黄”时,对于网队来说他就没什么价值可言了。而卡特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到时候卡特有权选择是继续留在网队或是离开。

  《纽约邮报》NBA专栏作家皮特-维克西透露说,两周之前湖人队曾经与网队进行交涉,有意引进基德,湖人队当时开出的交换筹码是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和几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如克里斯-米姆、亚龙-迈基等人,乔丹-法玛尔当时也有被提及可作为交易筹码。

  维克西向网队提出建言,网队可以利用基德向湖人队方面开出更高的交换条件,可以争取把夸梅-布朗(夸梅-布朗新闻,夸梅-布朗说吧)也纳入这项交易的筹码当中,以符合NBA的交易条件。不过维克西认为,对于网队来说,如果能够实现用贾森-柯林斯与湖人队交换夸梅-布朗的话,网队会更加合算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布朗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