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处子秀郑智不怵曼联大腕 赛后获评全队第二高分

  在法耶受伤后帕杜第一个想到了郑智,北京时间11日凌晨查尔顿主帅作出这个决定时,他的球队在英超第27轮比赛中0比1落后曼联。之后的50分钟中国足球先生完成了他在英超的处子秀,冷静、大胆、果断,这是当地媒体对郑智的赞扬和鼓励。

遗憾的是0比2落败的结果,让查尔顿依然深陷降级区。

  技术统计数字令人满意

  如果论资排辈,也许第40分钟查尔顿中场法耶受伤时,顶替他的应该是休斯。但主帅帕杜选择了进攻能力更强的郑智,而且给了他整整50分钟。虽然上半时留给郑智的时间只有5分钟,但他很快展示了自己的攻防全面平衡的特点以及传球和后插上得分的能力。

  下半时郑智给查尔顿中场带来了显而易见的改变,原来霍兰、法耶和休斯组成的中场失误率高得惊人,而此役从阿森纳租借到查尔顿的宋与郑智的传球和跑位更加合理,查尔顿中场丢球次数明显减少。整场比赛曼联并没有形成绝对优势,反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查尔顿队压制。

  第54分钟,郑智完成了他英超的首次射门,位置在点球点附近,但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他的射门偏门而出;第85分钟,郑智第二次射门打高。比赛中郑智触球23次,抢断3次,有威胁的传球一次,还有一脚落点不错的传中。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郑智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字还是令人满意的。

  赛后获评全队第二高分

  赛后,欧洲体育电视台给郑智打了5.9分的全队第二高分;查尔顿官方网站虽然对郑智的搭档宋评价更高,但也丝毫没有吝啬对郑智的赞扬:“这位中国足球的超级球星在第一次上场后5分钟就迅速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他控球很有信心,表现很勇敢。”

  尽快适应英超比赛节奏,正是郑智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昨天赛后他对记者说:“虽然这场比赛我发挥得很正常,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教练和队友认为这个球队需要我。”

  0比2负于曼联之后,查尔顿依然处于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接下来他们将迎来对阵西汉姆以及沃特福德两场关键的保级战,如何提升攻击力是帕杜最看重的事。球队伤停的头号射手达伦·本特近期可望复出,如果郑智能与本特形成默契,将会在同法耶、休斯和霍兰的竞争中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帕杜赛后似乎也暗示了这一点:“郑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额外的奖励,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在进攻中给予我们不小的帮助。”(张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