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女足热身小胜俄罗斯 教练组问题得到足协澄清

  女足热身小胜俄罗斯 教练组问题得到澄清

  晨报讯(记者 宋 )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昨天下午在贵州都匀与俄罗斯女足的热身赛中发挥正常,凭借替补出场的郭月在第85分钟的入球,中国队以1比0击败对手。

女足近期的动荡和媒体的反应已经引起体育总局重视,三位总局及足协领导聚首都匀,他们在昨天上午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依然是国家队主教练,队内的一切事情仍由主帅说了算。

  主管女足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与中国足协主管女足的副主席杨一民出席了会议。对于主帅问题,崔大林表示:“马良行目前仍是球队主帅,这不容更改。中国女足队内的一切事务也同样由马良行一人说了算,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只是球队的代理教练。”对于此前有人质疑领队李飞宇在工作中越权,杨一民解释说:“女足实行的是队委会负责制,各部分应各司其职,绝没有也绝不允许越权。”同时对于女足此前的对外封锁不接受采访的态度,杨一民表示道歉,并称球队以后会尽量满足记者的要求,做好与外界的沟通工作:“过段时间,我们会增加一名新闻官,专门负责与媒体的沟通和交流,来改变这种不够友好的状况。”

  新闻链接

  尚未接到归队通知

  马良行担心情况有变

  在上海家中的马良行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从电视中得知崔大林肯定他是女足主帅的消息,但不知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目前还在等待足协消息的他已经做好在家过年的准备。另外马良行否认了要归队必须向领队李飞宇道歉的传闻。

  “通过电视报道,我得到了崔大林前往球队的消息,但领导目前还没有正式通知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是否有变。”对于自己的近况以及何时能归队马良行表示,“我现在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还在等足协领导的消息,他们还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所以我就在家休息过年吧。”另外,马良行否认了“马良行归队必须先向李飞宇道歉”的传闻,“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沟通是应该的,但是道歉的说法根本没有,我是主教练怎么可能跟他道歉呢?”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王海鸣 | 李飞宇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