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中超诸强质疑申联合并 某老总直言足协措施草率

  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合并的事宜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整个联赛的赛程被迫要进行重新编排之外,其他中超诸强甚至中甲俱乐部都对此次合并过程中,中国足协的处理方式提出了质疑。

  昨天,某中超老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在本次联城与申花的合并过程中,中国足协采取的措施过于草率。

因为按照规矩,在联城与申花合并,联城注销之后,联城的全部球员应该无条件全部上榜供包括乙级俱乐部在内的所有中国职业俱乐部按照一定的名额进行挑选,过去八一解散、四川冠城解散之后都是这样做的,然而本次联城与申花合并,联城注销之后,中国足协竟然默许新的申花俱乐部把原来的联城和申花队员自己进行了整合,如此以来虽然新的申花俱乐部的实力增加了,为他们冲击亚冠提供了有力保证,但在国内赛场却实际上等于剥夺了其他俱乐部补充自己实力的机会。对于这种做法,该位老总直言:“纵然是今年的转会时间已经截止,但为了维护联赛竞争的公平性,中国足协也应该向所有的俱乐部特事特办,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平竞赛的机会,而不是现在这样只向申花和联城提供特事特办的机会,这样以来中国足协的权威何在,威信何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