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主场临时解禁 比赛只对俱乐部套票持有者

  新华社罗马体育专电 意大利政府官员昨日视察了“米兰双雄”AC米兰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共同的主场———圣西罗球场后,决定临时解除对这个有8.36万座席的体育场的封场令,允许球迷进场观看AC米兰队主场对里窝那队的一场意甲联赛。

  AC米兰俱乐部老板、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当日在俱乐部官方网站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据称,这场比赛只对俱乐部套票持有者开放,有报道说AC米兰俱乐部本赛季卖出了5万套套票。

  本月2日意甲卡塔尼亚对巴勒莫队一场比赛发生球迷闹事、导致一名警官丧生的悲剧之后,意大利政府上周四批准关闭了意大利甲级和乙级足球联赛安全未达标的球场,圣西罗也是被关闭的25个球场之一。球场安全达标的条件包括在球场安装闭路摄像设备以及在通道入口安装十字转门等。

  AC米兰俱乐部官员泰尔齐日前称,俱乐部已紧急安装了28个十字转门,周日至少可保证5万球迷安全进场和退场。在周末的意大利绿茵场上,11场乙级联赛中的6场只能关门比赛,而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11场甲级联赛中的4场比赛也将在没有观众的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