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天王对决小皇帝没赢 科比战斗41分钟被队友击败

    搜狐体育讯 当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遭遇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是小皇帝更有霸气还是科比更具统治力?本场比赛已经给出了答案,在数据上科比24投12中命中率达到50%,全场轰下 36分7篮板6助攻,詹姆斯16投5中命中率只有31.2%,得到18分8篮板5助攻,从数据上和命中率上来说,科比都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

将两大 天王的数据带回到比赛中,科比的表现同样优于詹姆斯,小飞侠统治比赛的能力更胜小皇帝。本次交锋科比并未输给詹姆斯,而是小飞侠身边 的队友输给了小皇帝周围的御前侍卫。

  本场比赛科比的效率非常高,但是湖人其他人除了在开局给了他足够的支援外,此后集体迷失在克里夫兰。科比身边最值得信赖的队友奥多姆 本场13投5中命中率仅有38.4%,尤其是他擅长的三分球6次出手仅仅命中1次,拉德马诺维奇下半场几乎找不到准星,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埃文斯、库克图 里亚夫以及拜纳姆加起来31投8中,仅仅有25.8%的命中率。队友集体熄火后,科比在第三节独砍11分帮助湖人以67:64逆转了11分的差距。

  在关键的最后一节,拥有出色手感的科比并未单干,当埃文斯与奥多姆连续进攻未果,拜纳姆吃下火锅后科比不得不再次站出来支撑起湖人的 局面。湖人在末节前9分钟的14分全部出自14分。湖人其他人熄火后,骑士放心大胆地夹击科比,最终,战斗了41分钟的科比不是被小皇帝与 骑士击败,而是被他身边的队友击败。

  相对科比的孤军作战,小皇帝在打了一场糟糕比赛的时候,他身边的队友接连站出来为他分担压力,即使在小皇帝吃下零分的第三节,骑士依 然能依靠角色球员的发挥将比分咬住。抛开小皇帝的命中率,骑士其他人的命中率达到了45.5%,远远高于湖人其他人的35.1%。其中最能体 现科比得不到援手的两次攻防出现在第三节,一次是科比吸引了骑士的包夹后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帕克,后者接球后随即将球还给了科比。另 外一次是科比突破分球给三分线外的奥多姆,后者没有选择投篮,而是将手里的球给了底线的帕克,后者仓促出手后球弹出了篮筐。

  抛开胜负的结果,就纯粹的技术层面上而言,小皇帝与科比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在进攻上来说,科比丰富的进攻手段几乎是对手的噩梦, 而小皇帝最直接有效的得分手段就是突破强攻,而他的中投与三分远射与科比都有着巨大的差距。在罚球线上,科比的11罚全中再次让12罚8 中的小皇帝抬不起头来。即使在小皇帝引以为豪的传球方面,科比也做得比小皇帝出色,其中一次背身传球给奥多姆堪称精彩,而突破后分球 给底线的武贾西奇命中追平比分的三分球则体现出了实用性,可以说科比的传球结合了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体。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要 求队员完成带球穿过障碍物,以及各种传球动作之后,投中三分球,考验的是球员的综合能力。科比与詹姆斯都是今年全明星赛后技巧大赛的 人选,在今天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这两大天王先在比赛中热身,科比的综合能力显然能胜一筹。

  本场天王对决,小皇帝没赢,科比也没输。(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帕克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