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0:2曼联 郑智首次亮相自评满意

  今报讯 以替补身份出场仍无法掩盖郑智英超处子秀的成色。虽然查尔顿客场0:2输给了曼联队,但郑智还是用他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远赴老特拉福德球场助威的查尔顿球迷。

  昨天比赛第39分钟,当所有人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郑智就已经被帕杜叫到了场边,中国国家队的队长毫无征兆地开始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纵观全场比赛,郑智在中场的表现可以说仅次于同样新近加盟的小将宋,不仅传球方面有着相当高的准确率,而且有两次射门、两次成功抢断和两次威胁传球,可以说这个数据在和曼联队的比赛里已经算是很出色了。另外,虽然郑智全场只有一脚传中,但是质量足可以让球队的右边前卫罗梅达尔汗颜。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郑智对自己的处子秀还是比较满意的。“自己已经准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不过都是训练。训练和比赛的节奏以及对抗强度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过对今天的比赛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也是郑智第一次在查尔顿队的正式比赛中登场,而对手恰恰是联赛领头羊曼联,对此郑智表示,自己没有刻意想过是不是处子秀等,这场比赛发挥的基本正常。

  比赛结束以后,郑智和球队一起回到了伦敦。下周本来还有一场查尔顿预备队的比赛,但是看起来郑智已经不会再参加了。(辛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