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程鹏辉:赢球奖金翻一番 辽足承诺今年绝不欠薪

  今报讯(记者 范宏基)昨晚,程鹏辉离开了辽足驻地成都五牛基地,在此之前他已经就签约问题同教练组以及球员达成了一致,“今年的工资总水平比去年高出几十万,奖金由去年的赢一场30万变成60万,而且俱乐部承诺绝对不会有任何拖欠!”

  程鹏辉原打算利用此次成都之行完成同球员的签约工作,但由于又有几名外援进入了辽足的视野,外援的确定还需要再过几天,这也影响了辽足对赛季目标的确定,程鹏辉向记者介绍说:“外援没定,成绩的目标也无法确定,但我们已经就大的原则问题和球员们达成了一致,等一切确定了,隋总过来和球员签约就可以了。

不过工资和成绩、出场时间挂钩是肯定的了!”他还向记者透露,“今年辽足转出了张永海、郭辉和徐亮几个薪水较高的队员,但我们也引进了5名队员,另外像张鹭这样的年轻国脚也不能再像去年那样挣3000块钱,几名入选了国字号的年轻队员的工资今年还会有大幅度的增长。这样一来,工资的整体水平要比去年多出几十万的预算。”

  辽足今年最大的动作是奖金的增长,“去年辽足的奖金是一分10万,赢一场是30万,但今年我们的奖金翻倍,赢一场可以达到60万!”一场赢球奖金60万,这个数字在全国的中超球队当中也算是名列前茅了。但这显然不符合穷惯了的辽足的风格,“今年的运作资本肯定要比去年高,这笔钱主要是来自俱乐部的冠名以及各项收入,当然还有股东的投入。”

  由于队里年轻球员较多,几名老队员不是在国家队就是今年刚转会过来,因此队里始终没人提及签约一事,就连主教练唐尧东都惊讶地表示,“辽宁队今年没有一个人问签约、合同的事,这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啊!”但球员更关心的则是工资和奖金的发放问题,对此程鹏辉承诺:“球员虽然签的是年薪,但我们肯定会坚持把该发放的部分全部按月发放。奖金也会在比赛结束之后1天之内到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