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崔大林亲临赛地 中国女足将换帅王海鸣有望扶正

  或许大多数中国人,都无法在中国地图上迅速指出都匀的位置。中国与俄罗斯的女足热身赛吊不起太多人的胃口,可这场安排在非体育中心城市的不起眼的比赛,却吸引来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

  据悉,在谢亚龙和杨一民的陪同下,崔大林抵达都匀后第一时间就找女足队员谈心,了解队伍情况。

某女足球员笑称:“领导是来‘解局’的。”在与为数不多的记者沟通时,崔大林坦言,总局对中国女足目前的情况非常担忧,并用了“兵临城下”来形容女足的处境。崔大林肯定了队委会管理体制和聘请外教任顾问的模式,“管理一支球队,仅凭借主教练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球队的管理也不能由主教练一个人说了算。”崔大林表示足球队应学习借用女排和乒乓队成功的管理模式。

  而谁都知道,目前女足最大的困境就是主帅悬而未定。虽然马良行再三公开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已可以复出,但足协却迟迟没有宣布马良行的归期。当崔大林被问及此事时,也避而不谈,但他给予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充分肯定。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海鸣正式扶正只是时间问题,虽然足协仍未正式公布,但在采访球员和球队内部工作人员时,此消息已得到默认。

  而被问及此事时,王海鸣本人表示,“我没有接到过足协的通知,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做好代理主教练。”自马良行托病离开队伍后,王海鸣总共带队打了6场比赛,成绩为3胜1平2负。中俄之战结束后,王海鸣将与教练组其他成员奔赴昆明考察球员,而马良行并未被通知参加这一选秀活动,这也是女足即将换帅的重要信号。 本报记者 沈雷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