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年中俄女足友谊赛 > 中俄女足动态

热身赛女足险胜俄罗斯 马晓旭赴瑞典踢球成定局

  本报讯 (记者沈雷)沦落的俄罗斯女足已不再算得上劲旅,可中国队却依然在她们身上难以找到破门感觉。全场比赛将对手完全压制的中国女足直到终场前不久才由替补上场的小将郭月打进唯一入球,以1比0险胜俄罗斯。

  本场比赛在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府都匀市进行。继上一场同俄罗斯队的内部教学赛中打满全场后,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继续得到了先发机会,但表现平平,并未帮助球队破门得分。只开花不结果的僵局在第85分钟被打破,郭月在连续第三次角球攻势中头球中的,此时她仅仅上场5分钟。

  本场比赛结束后,女足姑娘们将就地解散,各自回家过年。以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为首的教练组则将前往昆明,为2月20日开始的女足新一轮集训挑选新人。

  本报讯 虽然身为2006年度亚足联最佳新人得主,但马晓旭从去年年底开始就陷入了竞技状态的低谷。中国女足同俄罗斯两场热身赛,马晓旭终获首发机会,但其表现依然未见太大起色。不过马晓旭转会瑞典一事看起来已获了突破性进展,中国女足球员第一次登陆欧洲足坛已成定局。

  据悉,马晓旭返回大连后,将于周二上午与实德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面谈,而此前双方已就转会瑞典女足球队于奥默一事进行了电话沟通。如果马晓旭同意瑞典球队开出的个人待遇并签署合同后,就可以开始办理签证,一切顺利的话,春节期间就可以拿到签证。据透露,身为两届欧洲女足冠军杯得主的于奥默队为马晓旭开出了月薪5000欧元的高价合同,这对于收入颇低的马晓旭,是不小的诱惑。

  一旦马晓旭正式奔赴欧洲效力,这意味着她将缺席世界杯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阿尔加夫杯。但主管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公开表示了支持,但前提是“好好踢好好学,不要混日子”。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郭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